美甲師拍謝啦!靠這些小法寶搞定夏日指尖,根本就不用花我多少錢啊!

相信現在照著季節更換指彩,已經變成很多人的習慣,但有時候實在是覺得這樣荷包傷不起!除了價錢不便宜外,有時候跟美甲師溝通不良,做出來的效果可能也不如期待;自己擦指甲油除了覺得單調之外,最主要是等乾的時間很痛苦!好的好的知道了,這裡就要推薦大家幾個就算手殘、懶惰、嫌麻煩也能快速變換指彩的方法!

#Dashing Diva

這個牌子已經是大家的老相好了,款式非常豐富又很好取得,屈臣氏就有賣~款式偏向淑女華麗的風格,可以選擇的範圍也很大,尤其是亮片類型的甲貼,做的能「以假亂真」,乍一眼看上去完全不像是甲貼,大部分款式也有磨砂、霧面精緻高級感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lato Factory

也是蠻有名氣的韓國美甲貼,相比起Dashing Diva,Gelato主打的就是可愛的風格,經常會有卡通的聯名款,比如迪士尼聯名、米菲兔聯名之類,印刷的畫質和精緻感滿分,也不是一般美甲店能畫出來的款式,特別適合春夏出去玩或者是去主題樂園(比如迪士尼啥的)之前貼,又快又方便!

除了聯名系列,Gelato Factory其他的款式走的也是和名字相符的冰淇淋色風格,和整個春夏都很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淘寶品牌

有不少淘寶店鋪的美甲貼,走的也是超高CP值的路線。

哟喜大晒原创指甲贴這間店主打暈染、貓眼、大理石等華麗款的指甲,貼起來也很接近光療的光澤感~

指行星這間顏色和圖案走的都是文青風,現在流行的抽象、或是比較藝術家風格美甲的款式,都能在這家店找到。

最後提醒大家,美甲貼雖然好看又方便,但是持久度跟光療還是有差距的,基本上大概能維持一週左右,大家可以多買一點方便隨時換,另外不管是光療或是甲貼都很好看,但是保護指甲也很重要,所以還是要給甲面一個充足的休息時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內容由《一只有毒的豬》提供,欲觀看完整內容請至《一只有毒的豬》觀看。

延伸閱讀

2019指彩重點是..汞?讓指尖質感翻倍「panton x 特殊元素」的19種搭配!

最近指彩大勢——『泫雅風』俏皮繽紛的幼稚園配色,淘氣到不行

【波波編輯說】美妝編輯累積5個月的指彩公開!同場加映樣式挑選小訣竅,就是要你連指尖都美的與眾不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便宜美甲 #指彩 #指甲貼 #指甲貼推薦 #淘寶指甲貼 #漂亮 #韓系指甲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