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製作限時動態!3個實用APP,拍照製作一次包辦,不怕限時枯燥無聊啦!

1 / 1

嗨大家~我是馬它 ,喜歡攝影,旅遊跟跳舞的大男生~~今天要來介紹幾款我平常製作限時動態最常使用的app!這幾款app如果上手的話,要製作好看又漂亮精緻的限時動態絕對沒問題~

 

 

#Foodie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常使用的拍照程式,我自己覺得拍食物類型,還是foodie的效果最好 ,拍攝穿搭或是自拍其實也不太差,不過因為我常常分享美食,所以foodie是我最常使用的~他的介面很好上手,也有分為拍照以及錄影。

個人最喜歡YU1這個特性,偏暖色系,會讓食物看起來更加可口,而且不會有過度修飾的感覺。裏頭其實特效非常多種,有配合不同食物下去調整的特效,個人覺得熱食用YU1就很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簿裡面的照片也可以直接套入,另外,他也可以將你的習慣調色數值記錄下來,成為你自己的專屬模板!

 

 

#Inshot

接下來介紹我最愛的製作限時動態的app,他可以製作影片、照片的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他最方便的功能是他可以調整出超多不同大小的格式,不論是IG發文大小、IG限時動態大小或是橫式的發文縮圖,都可以在裡面做選擇。

另外也可以選擇music ,就可以選取的背景音樂;然後選取sticker,就可以放置可愛的貼圖跟相簿的照片!下方都會有時間軸可以讓你選擇照片文字等等要什麼時候出現~

最後,推薦超好用的Apply all可以同時把任何裡面的設定一次套用到所有影片或是照片~

超 !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oryArt
這款超方便的模板app,要做出質感限時動態完全沒問題~~大概只有1/3是免費使用,不過我覺得已經完全夠用啦!

個人覺得「極簡主義的Classic 」「優雅系列的Fresco」「 新風尚的Graffiti 」這幾款我都覺得很不錯

 

 

#apple手機限定 : 多張照片出現在一則限時動態
接下來~來介紹apple手機的可以使用在限時動態的小功能!只要在限時動態先拍一張照片,然後先跳出去回到「 相簿 」,選擇你想要新增的照片,先點選左下角的「 上傳 」裡面有一個「 拷貝 」按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到限時動態就會自動跳出來「 加上貼圖 」

不用後製就可以同時擺放多張照片在一個限時動態內啦~~

以上的小技巧介紹給大家~
想要做出好看的限時動態一點都不難!趕緊去下載吧~

如果想要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穿搭 /旅遊的資訊,可以到下方連結去看看喔!!
食物IG : food_map_camel
個人IG :haocheng.chan.92
個人youtube頻道

#app修圖 #APP推薦 #ig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