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仙女體態和膚質,鍾瑶的保養日常小堅持,每天光____就花了20分鐘

TEXT/Bella.tw儂儂 PHOTO/鍾瑶FB

在偶像劇《姐的時代》演活姐的鍾瑶,和大家分享,「姐」其實不是年齡稱謂,而是生活經驗的堆疊,而對於保養這塊,她也有自己的見解,一起聽聽她怎麼說!

喜歡天然、精油成分保養品

對她來說,保濕是最重要的一環,尤其喜歡天然、精油成分的保養品,因為本身屬於敏感膚質,尤其偏愛有鎮定作用的精油,像是洋甘菊、玫瑰、矢車菊,藉由精油舒緩能幫她把疹子壓下來,敏感除了用藥改善,保養一定要用天然成分最心安。

清潔卸妝做足2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日常保養,最注重清潔,像是全套卸妝就可以做足20分鐘,首先會先卸眼唇,再用油性卸妝卸第一次,接著用水性卸妝,洗臉之後再開始按摩,會按脖子、肩頸和頭皮,按完之後整個人都鬆了。

 

潛水完就是保濕、保濕、保濕

工作之餘,她最大的消遣娛樂就是潛水,因為擔心破壞海洋 ,所以下水前都沒抹防曬,潛完肌膚總是很乾,除了做好保濕,曬後的鎮定舒緩也很重要,會使用蘆薈、小黃瓜敷臉,除了保養之外,就是喝水、喝水、喝水。

 

不吃澱粉,飲食口味超清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愛澱粉的理由說來特別,因為她覺得吃澱粉很容易飽,除此之外,也不吃油炸、醃製,糖的東西。吃糖會容易老化,更會使肌膚變乾,但是唯獨麻辣鍋不忌口。

 

保養用「油」,維持身心平衡 

冬天尤其愛點精油,味道容易讓心靈放鬆,平常就很愛用油,像是頭皮用的油、臉部按摩油、指緣油…等,因為自己會做菜,連吃進肚子裡的橄欖油也很注重。她說好的油可以讓身體達到油水平衡,藉由排便是否順暢就可以窺知一二。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當複製美女,自有一套美麗哲學!會運動也會保養的潮模Angelina,「天然美」這樣養成    

你的肌膚要的其實沒有那麼多,這股「簡單保養風」,現正在悄悄流行中!

化妝水居然要由上往下擦?這些日本女生的「最新祕密美容法」,照著做膚質居然變好了!

#保養 #保養秘訣 #鍾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