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13款「開架染髮劑」推薦+步驟教學,學會這五招在家也能染出審美霧感髮色!

1 / 1

很快天氣就要轉熱啦,不論是學生或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適時候該幫自己染個頭髮換個新氣色啦!這幾個顏色都是在社群軟體上討論度很高的色號,不外乎就是好上手又顯白,重點都是開架染髮劑~價錢甜甜也不會太貴!輕鬆在家就可以染出新髮色,13款開架染髮劑推薦,一起看下去吧!

開架染髮劑推薦1.likeithair泡泡染-7P 玫瑰粉

BLACKPINK代言的超火紅染髮劑,7p色號復古玫瑰粉,原本髮色較淺的染出來是個超級美的葡萄酒紅棕色,不管是黃皮女孩還是白皮都很適合,是個大膽表現自己風格的顏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yillnyee

(圖片來源:小紅書@萌萌的无耳兔 

開架染髮劑推薦2.likeithair-8S 珊瑚桃橙色

此款色號是小野馬泫雅同款的珊瑚桃橙色,是個充滿夏天感的色澤,亮眼又不失可愛感,想要年輕一波可以選擇這個顏色絕不後悔!


(圖片來源:小紅書@D胸美少女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橙子醬呀

開架染髮劑推薦3.莉婕泡沫染髮劑-英倫薄荷亞麻灰

花王這款顏色也是個低調耐看的色澤,偏亞麻灰綠,染上去宛如日雜麻豆般,日系透明感的色調,顯白又有氣質,想要日系髮色的女孩兒可以選擇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染髮劑推薦4.花王泡沫染髮劑-紐約都會雅麻棕

冷灰棕色調也是帶有綠色的成分,如果是黑髮染後可能會偏向自然棕色一點,想要真的很淺的灰色還是需要漂才能過喔~

開架染髮劑推薦5.施華蔻染髮劑-蜜糖棕

對於上面兩個顏色感到不適應的女孩,想要低調又不平凡的顏色,施華蔻這款也是不錯的選擇,偏灰灰的冷色調,顯白又不會太招搖,是個平常日常上班上課都能接受的低調款,編輯覺得這個顏色在夏天看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JuPIter_

開架染髮劑推薦6.施華蔻染髮劑-奶茶栗棕

奶茶栗色澤真的是一年四季都不會出錯的顏色,夏天染依舊不會突兀,在陽光底下照射出來是充滿光澤的栗子色,十足顯白。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面团烊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橙子

開架染髮劑推薦7.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煙嵐霧茶

卡樂芙去年推出全新系列,4D持色綻彩科技,染髮同時護色+鎖色+固色一次都做齊!這款輕盈霧灰棕色調,微霧感色澤,在陽光下更顯色澤質感!在春天染這個顏色好適合呀~

開架染髮劑推薦8.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薰衣草歐蕾

去年卡樂芙卡樂芙全新推出韓系手搖飲髮色,這款是充滿仙氣空令感的薰衣草紫,染起來顯色度也很好,在陽光下特別顯白~染髮盒內附護色護髮劑,記得染髮完後續也要勤護髮唷!

開架染髮劑推薦9.莉婕泡沫染髮劑-銀河深藍色

想要挑戰藍髮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款!如果有漂髮過的女孩藍色會比較明顯,染完是內斂的黑藍色,而陽光照下去隱約帶點銀藍真的很有質感呢,推推給個性冷酷女孩!

開架染髮劑推薦10.莉婕泡沫染髮劑-水晶紫羅蘭色

雖然一個人髮色及髮質狀況,染出來的顏色也會有誤差,基本上這款是帶點異國感的冷色調紫羅蘭色~陽光照下來會是很美的淡紫色,以為身在皇家花園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染髮劑推薦11.韓國魅尚萱 Hello Bubble Hello Cream 玫瑰金

用染髮劑也能染到流行髮色!玫瑰金染出來就像包裝盒上BLACKPINK成員 Jisoo示範一樣,帶點鮭魚粉亮色系在夏天好適合,完全就是美人魚髮色呀~

開架染髮劑推薦12.歐萊雅 榛果冷茶

帶一點點啞痲的榛果冷茶,室內屬於深棕色,室外陽光下呈現偏冷調奶茶色,雖然是非常中規中矩的髮色,卻最耐看!不挑膚色非常顯白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 十圆暖阳

開架染髮劑推薦13.莉婕泡沫染髮劑 煙燻冷棕

另一款氣質冷棕茶色就推薦這個~是不是超級顯白啊,室內是偏深棕色,室外陽光下來會再淺一些,這款偏棕暖色調一些,所以可能後續會退黃一些要注意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我的猪呢

看膩自己的黑髮了嗎?這些巨顯白的顏色一個比一個還要美而且又是耐看的顏色,泡泡染劑在家就可以輕鬆完成完美秀髮,對於沒辦法花大錢去外面做頭髮的女孩來說超划得來的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我沒看錯?2019最新髮色趨勢居然是#蕈菇色系!意外的顯白又好看~

染髮之前先做功課!2019大勢顯白髮色都在這,你喜歡的髮色真的適合你嗎?

上百萬人都在搜!從Pinterest看2019美妝趨勢,銀灰調髮色、氧氣瀏海你不能不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染髮 #染髮 #染髮劑 #染髮劑推薦 #染髮推薦 #漂亮 #韓系染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