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是一年四季的首要功課!進入春夏的清爽保濕凝凍推薦,不管荷包空不空都有選擇

1 / 1

天氣漸漸在換季!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但是一直讓臉蛋保持水嫩是一年四季都很重要的事情,幫保養品換季的時候也不要忘了這些清爽的保濕產品,不論是專櫃還是開架都整理給你,不管錢包空部空都能找到適合你的保濕凝凍!

1. CLINIQUE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說到倩碧的保養品就會想到水磁場系列,這罐保濕凝膠能夠替肌膚達到補水的功效,因為是凝膠的質地推開之後很快就能吸收了,不會讓夏天的肌膚感到不舒服或黏膩,不過對於乾肌來說可能會有點不夠力,但是很適合混合或偏油肌、很怕過於黏膩的保濕產品的你唷!

2.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這罐凝凍也是碧兒泉的明星產品之一,的質地清爽好吸收,不會感到油膩但卻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即使是偏乾肌使用也不會覺得不夠力,上完之後臉蛋澎潤、透亮的感覺很明顯,足夠滋潤卻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唷!不過也有蠻多人提到,碧兒泉家的產品香味都比較重,大家還是要自己靠櫃才知道能不能接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Kiehl’s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Kiehl’s冰河醣蛋白系列除了保濕霜之外,也有推出質地更加清爽、適合夏日保濕的無油凝凍,強調100%無油即使是油肌也能輕鬆補水不負擔,在夏天的保濕續航力很足夠,也不會因為擦了保濕產品就讓臉蛋泛油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歐舒丹 清泉水合凍

歐舒丹在3月全新上市了清泉水合系列,專為20世代的年輕肌膚所設計,其實20世代的大家會出現的肌膚問題大部分是因為保濕不夠,除了給予肌膚足夠的水分外,還能夠提升肌膚的鎖水力,這罐凝凍就像是純淨的氣泡水一樣,雖然清爽但是卻能達到油水平衡的功效喔!


5. Dr. Wu 玻尿酸保濕水凝露

這罐是主打縮時保養,把化妝水、精華液等等保養步驟肌膚所需要的養分都濃縮到這罐裡了,質地延展性好,膝上臉之後不會讓臉蛋覺得有一層東西,吸收很快但又有足夠的保濕度,也不會黏到頭髮或是沾到,很適合偏油肌夫在春夏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Sofina 透美顏水凝乳液

這款也是主打20代適用的產品,凝乳狀的質地很好吸收,能夠幫助肌膚在容易出油、冒粉刺等等小問題冒出來的春夏時節保持穩定,包裝也非常素雅可愛,脫皮等問題也能獲得初步改善,但如果是完全的沙漠肌,就還需要搭配其他的保濕品使用,價錢也非常好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天氣漸漸地變熱了,替肌膚補充水份還是一樣的重要!不見得保濕就會讓肌膚有負擔&黏膩感,這些清爽又具有補水力的產品,請大家去試試看嚕!

延伸閱讀

*20小時不脫妝,居然連粉刺也改善了!韓彩妝師終極秘訣:就是___重複7次,肌膚含水量可以出國比賽了
*不想靠櫃也沒關係,回購率超高卻不傷荷包!像被下了咒語一樣,用完還想再用的開架保養品!
*【波波編輯說】真心不騙,編輯回購再回購的9款保養品們,媽媽說三瓶以上才是真愛啊!

#biotherm #DR.WU #KIEHL’S #SOFINA #保養 #倩碧 #歐舒丹L"occit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