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腮紅也要分冷暖色嗎?從紙紮人變成原生好氣色,怎麼畫&頰彩色號都報給你!

1 / 1

美麗的春天也要搭配春季的妝容,除了從眼妝之外,頰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腮紅的冷暖色調其實非常重要,用對色選才能真正讓你有好氣色,而不是紅一塊紫一塊像紙紮人一樣不自然,這次幫大家分好冷暖色調,照著自己的膚色下手就不會錯啦!

冷色調

1.Nars-炫色腮紅#Gaiety

非常強烈的粉紅色,很適合膚色較白的女孩使用,Nars的腮紅一向是他們的強項,看起來不想太有妝感就可以使用這顆,偷偷為自己增加一點氣色。

2.The face shop-marble beam blush 01

大理石造型的腮紅,真的是令人燃起收集的慾望,粉色裡帶點白色珠光,讓妝容看起來更有光澤感,這顆除了當腮紅之外,韓妞也很推薦當作眼影來使用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頰彩推薦的手法是少量取粉畫圓在蘋果肌或是顴骨下方的位置上,再看情況決定疊加腮紅的程度,使用粉紅色頰彩創造少女感最沒有違和感!

接下來請出紫色腮紅寶寶,紫色腮紅可以讓黃肌人膚色顯白並修飾蠟黃肌膚,膚質也會有提升變高級的感覺

3. Clinique-小花腮紅 #Pansy Pop

紅到已經不用再重複的倩碧紫腮,專櫃的常態缺貨品一定有他,倩碧紫色小花的細緻光澤以及上臉後顯白的效果,就是讓大家為他瘋狂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A'pieu Pastel Blusher VL01

CP值很高的A'pieu,也是大家開架的好選擇,紫偏粉的一顆腮紅,如果一開始不太敢一下就太入紫腮的世界,這顆也是個好選擇唷!


5. Lilybyred-Luv beam chee#k03

超可愛的霓光包裝,這顆也是粉紅感偏重的頰彩,上臉後畫個愛心絕對可以吸引大家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色頰彩則是推薦狹長型的畫法,比起集中在蘋果肌的部位更加地往兩頰旁延伸一點點就可以囉!

暖色調

1. Shu uemura 創藝無限腮紅# soft coral

珊瑚粉色頰彩絕對是不想思考時的最佳小夥伴,植村秀細緻的腮紅粉質也是吸引購買的一大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Too cool for school-jelly blusher# 05

暖暖的珊瑚橘色,非常適合健康膚色的女孩,但是即使白肌人用也會看起來非常有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3ce-blush cushion mandarin

橘色的氣墊腮紅拍在臉頰上看起來俏皮度直升,而且非常自然,超級適合夏天,就像臉被太陽曬過般有活力!

帶橘色系的頰彩推薦畫法,臉頰顴骨位置稍微往耳朵的地方斜斜的上臉,比起少女粉色,畫上橘頰彩看起來就是更活潑更俏皮呀!

4. M.A.C-#New Romance

蜜桃色的new romance帶有金色亮片,也是個實用日常的好朋友,帶有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Peripera cream blush 06

乾燥玫瑰色peripera很適合秋冬妝容,膏狀質地也可以在冬日裡更加貼合皮膚增加一點滋潤度!

玫瑰暖色調的腮紅畫法推薦大面積的斜角式,很適合想要重一點妝容時的搭配,或是想要凸顯自然紅暈也可以,因為玫瑰色係就是百搭!

春天的妝容就是要粉粉嫩嫩,挑選適合的頰彩也是重點之一,頰彩的畫法沒有一定的標準,找到最適合自己臉型畫法才是最重要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你知道氣質兩個字怎麼寫嗎?讓這些珊瑚頰彩教你,一抹滿滿的好命珍珠光啊
*蠟黃人看這!顯白又提亮、今年必須入手的「紫外光頰彩」,照這份清單都給我來一顆!
*除了紫外光,2018還要注意讓人食慾大開的「櫻桃番茄」色,唇頰item先準備起來等人上鉤吧!

#3CE #APIEU #lilybyred #M.A.C #NARS #PERIPERA #the face shop #TooCoolForSchool #倩碧 #植村秀 #漂亮 #腮紅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