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胖卻看起來很魁?最近大家卯起來練的是「天鵝頸」,每天10分鐘一週後你就是骨感小仙女

1 / 1

夏天到了想要穿無袖,但手臂上的肉實在是不忍直視,趁現在救還來得及!只要每天跟著做,夏天一樣可以穿美美的背心出門溜~天鵝頸可以讓讓鎖骨更明顯、手臂也更緊實,假如想要看起來更顯瘦的話,這一個區塊是絕對不能忘記的,這區塊擁有結實的線條,視覺直接-5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鵝頸看起來其實很簡單,但做起來卻不輕鬆,不過一天十分鐘,一個月後就會有驚人的成效喔,而且除了瘦手臂外,還可以改善駝背、副乳的問題。網友實際鍛煉的成果,看起來好有說服力。也有很多人都說不用一個月,勤勞鍊七天就會有明顯的差異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 丹尼是香香公主)

(圖片來源:小紅書 Angel_tea)

(圖片來源:小紅書 Angel_tea)

(圖片來源:小紅書 瀟瀟L) (圖片來源:小紅書 SQ_yz)

 如何鍛煉天鵝頸 

看完了這麼多網友案例,到底要怎麼開始呢!首先,在練天鵝臂的時候,有個小重點就是一定要挺胸,然後雙手像天鵝擺動翅膀一樣揮舞,揮舞的時候記得也要動到雙肩,這次才能有效運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下擺動外,也可以向前或向後揮舞,以四節為一組動作,最後一節也記得伸展自己的手臂,放鬆一下肩膀及手臂,讓肌肉不會那麼緊繃。

完整的動作請點這個影片:

每天只要花十分鐘,持之以恆地做一個月,就不用再被喊粗手臂啦~趕快也一起加入天鵝頸的行列吧!

 延伸閱讀 

沒時間運動?!快學日本模特兒都在實行的「順便做運動」瘦身法,再忙碌都不怕!

這個前後差異你說沒偷打肉毒我不信!每天5分鐘累積的成果超乎想像,咀嚼肌&小腿肌慢走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鵝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