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玩笑,這篇文章燙燙的!超燒的韓系眼影新品都在這,今年春天眼妝就用它們搞定!

1 / 1

當彩妝品換季的時候,就是錢包裡的鈔票跟著換血的時候!不論是單顆眼影、四色眼影盤或是大彩盤都有新品要來跟大家打招呼,大家請自己顧好自己的錢包,因為春妝真的太燒啦!

1. Nature Republic-Pro touch color master shadow palette

還記得之前我們寫過文章介紹的30色Day&Night眼影盤嗎?最近終於又推出了Ver2春天版啦!從個性的黑色包裝換成了清爽的白色,一樣是豐富的30色眼影盤,以實用的大地色系為主,比起上一代顏色偏深、偏乾燥色系,新版則像是繁花盛開一般,整體顏色較淺!可以畫出更活潑的眼妝!

有趣的是,雖然有30色,但是眼影盤的實際尺寸是走小巧可愛路線的!就算要帶出門也不會覺得佔空間,又可以變化出多種妝容,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innisfree-My Palette

Innisfree的My Palette大家都不陌生,這系列的商品們色號已經如此的豐富了,但人家還是精益求精得不斷推出新殼、新色號啊!前陣子推出的眼影新色號,都是偏紫、偏粉的顏色,完全搭上今年必備的粉紫色風潮!除此之外,最近也推出跟kitty bunny pony聯名的眼影空盤,殼面可是布料材質呀!已經迫不及待想入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ETUDE HOUSE-Cherry Blossom blend for eyes

ETUDE HOUSE的櫻花系列新品完全就是一把熊熊燃燒的大火把,不僅唇彩換上新殼,就連四色眼影也穿上新衣,兩個不同的色號就像白天&夜晚的櫻花綻放在眼影上,一盤是帶有粉色的大地色、一盤則是帶紫藕色,不同的色系讓喜歡不同風格的你都有選擇!眼影本身也壓上櫻花的花紋,一點都不馬虎!

4. Peripera-Ink Fiting Color Pale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在眼妝方面都只有單顆眼影的Peripera終於推出彩盤了!一次就把眼影&腮紅集合在一起,有巧克力&草莓兩個色號,顧名思義一盤是大地色帶點裸橘色,而草莓則是粉色系,不論是兩格腮紅或是八格的眼影,深色淺色的搭配都非常恰到好處,只要帶一盤出門就能完成臉上的彩妝啊!

5. THE FACE SHOP-Prism Cube Eyeshadow

除了我們熟悉的小積木眼影外,Prism則是光澤美炸天的質地啊!眼影上立體的壓紋,經過光線一照射就能看出每顆眼影的漂亮偏光,這系列的單顆眼影由淺至深總共有12個顏色,不管是用刷具或是手指上妝都都很服貼,想要讓眼妝的亮度更上一層樓的話這種光澤型的眼影絕對是必收的!  

看完這幾盤有沒有覺得春天真的到了!最近每天都是好天氣,快挑一盤眼影美美出門吧!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式來迎接春天,眼影準備好換上櫻花粉色,不管你有沒有少女心這幾盤都不容錯過!
*清爽又有活力的蜜桃來啦!甜美又不會過於膩人的蜜桃眼影盤都在這,一起變成一顆桃子吧
*畫眼妝根本比挖鼻孔簡單!趕時間也不用怕,這些便宜又好用的韓系眼影棒讓你一抹就完妝!

#EtudeHouse #INNISFREE #NatureRepublic #PERIPERA #THEFACESHOP #彩妝 #漂亮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