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該有一支YSL唇彩,問題是那麼多我每次都選擇障礙,超詳盡分析一次治好你!

1 / 1

有著致命吸引力的YSL唇彩,其中的魅力不乏唇彩調色的高級質感、多種質地選擇滿足各種需求,更不用說那每款都令人著迷的包裝設計,每次踏進YSL專櫃都很糾結到底該買哪隻,要不試試大名鼎鼎的 407?還是要《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御用 52?真是好難抉擇呀!今天就來終結這幸福的小煩惱,七款唇彩從質地、外觀到熱門色號,一次分析給妳!

情挑誘光水唇膏  

YSL唇彩入門款=經典款就這款莫屬! 在茫茫唇膏海中,只要從包包掏出這隻有著經典簍空YSL LOGO,搭配金光閃閃宛如精品般美麗的金屬外殼,就算是不懂化妝品的直男也都認識它!在妝寶寶投稿中它也獲得第一名啦!

中間的LOGO在用完唇膏後可拆下當戒指甚至做成飾品,能將它的美發揮極致!上唇的質地感受偏薄、表現屬水感光澤,同時又可濃可淡,色號選擇更是多到目不暇給,是今天分析的唇彩中最暢銷的一款!

 

這支的熱門色號其實有一堆,因為這支真的很紅,在各大韓劇也能看見他的身影啊! 49 桃色玫瑰就如其名,亮眼的桃色調透過水嫩質地呈現出率性自然的妝感,16 日常帶了一點點兒橘調的亮紅色,淡妝薄擦濃妝厚擦非常實用!

43 玫瑰色系的超百搭唇色,搭配任何妝容都OK!

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網友表示擦這支唇膏之前要做好打底,不然很容易有死皮出現,不過他本身是很水感的質地,乾唇女孩只要打底有做好就不用怕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奢華緞面唇膏  

講到這款唇膏,在說它的質地之前一定有人認出這就是前幾年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的著用款唇膏,色號 52在當年可是搶翻天!顯色度極佳,遮色力強,修飾效果好,妝感如其名「奢華緞面」,飽和度高的色彩透過緞面光澤來呈現,搶眼不容忽視的存在感,非常適合將唇部塗好塗滿的上妝方式,就是走一個高調路線!

熱門色號當然不能少了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千頌伊色52 ,帶螢光的淘氣粉桃色,不建議厚擦,也不是很適合非白皮的女孩,其實是一隻有點挑人的色號(笑)。

近年最流行的裸色系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支70號的玫瑰土色也是近期的大熱門啊!

01 喜歡大紅唇的首推色,由於質地本身較厚,這款的正紅色表現非常有個性,魅力十足。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外包裝直接可以看出這款唇釉是霧面質地,金蓋上一貫大大顯眼的YSL LOGO,瓶身則是霧面玻璃,拿起來十分有份量感,質感爆棚!

雖是霧面但不乾不黏,上唇感受非常舒適,像一層薄膜輕輕附在唇上,顯色力一般,飽和度越高顏色越深的色號遮色力越強,持色能力也是非~常厲害,剛擦好時是液狀的,乾掉後呈現微光的柔霧面,並且號稱能8小時不掉色!

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有個優秀的刷頭設計,特別設計成斜面狀,想要畫出漂亮的唇峰完全不是問題!最熱門的就是乾燥玫瑰色16裸色記號,熱門到缺貨要排隊等幾個月才能拿到的色號!幾乎每個女孩都能駕馭的裸色系,又是百搭的乾燥玫瑰色家族中,特別溫柔好搭的顏色,難怪這麼搶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黯紅密碼 一個成熟女人都該擁有的顏色,不單是深紅色那麼簡單,帶了點棕調更顯得神秘沉穩,化咬唇妝也會非常好看喔。

23 純裸主義,裸色系唇彩一直都為人所愛,23比起16少了點紅色,多了點冷調的土色,沒有了甜美感但多了點個性,非常好看的一個顏色。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結合唇膏高顯色力、唇蜜亮澤妝感,這支唇彩本身是亮面但又不黏膩,持久度也很厲害,在妝寶寶投稿活動中其實也非常受歡迎!

瓶身上,鏡光唇釉是黑x金的搭配,高級感max,另外還有水吻系列,真的是各種唇況的女孩都能輕鬆駕馭!

熱門的色號就是47 高潮 韓妞喜愛的桃色,明度頗高,帶了點時髦女性感,非常適合春夏的顏色

49 熱戀 莓粉色中帶了點紫調,就如它的名子般「熱戀」,高調的炫耀,我就是在戀愛!

除了這幾款日常色外,2017年YSL還推出了三個特殊色-藍、黃、桃,讓我們來玩疊擦,藍能使顏色變深、變冷調,黃能讓唇彩亮度提升,桃則會增加一些粉色,非常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相較於鏡光唇釉,2016年推出的漆光唇釉色彩更濃郁、飽和,雖然也比較黏了一點,但持色能力更好,妝效也別於鏡光唇釉的水光感,而是宛如漆器般濃厚而高雅!

外包裝經過改版後,比先前的更為方正俐落,管身也增高防止唇釉溢出的情形發生。漆光唇釉辨識度較鏡光唇釉高,是全黑的管身及經典的金色YSL LOGO。#407 粉裸間奏是史上最難買的YSL唇釉沒有之一,PTT版上幾乎每個人擦都不太一樣但都很美的神奇唇彩。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添加保養精油,有著淡淡的桃子香,透亮不黏膩,屬偏向唇油概念的唇蜜質感,在這七款唇彩中,上唇薄透,色彩飽和度也較低。隨著時間顏色會因為溫度越來越深,水光亮面的妝感在吃完東西後雖然會消失但顏色會留在唇上,持色效果意外不錯,滋潤嘴唇的能力更不用說的極佳。

另外官網也有介紹搭配其他款唇膏的擦法,先上精萃後等吸收再上唇膏,滋潤效果作為打底非常實用!又或是直接在唇膏後使用,豐唇效果也十分顯著喔!

這款精萃主打保養同時擁有好氣色的潤色效果,5是不挑膚的蜜桃色 6是可愛的珊瑚橘色顯色力不足前面幾款,但滋潤效果絕對名列前茅。

 

情挑誘吻蜜唇露

2018年新上市的情挑系列又增一名,這次的蜜唇露擁有明亮顯色力及護唇精華,當然還有滋潤透徹的蜜唇妝感,擦上瞬間唇紋通通不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瓶身跟美唇精粹外型有一點兒像,但其實是不一樣的設計,蜜唇露瓶身以銀色為主,中間有玫瑰金的YSL LOGO,重點是下方有透視的唇形小窗,可以輕鬆看到色號,整體設計非常有女人味。 

還有一點大不同的是,蜜唇露的3D棉花糖刷頭設計,觸感柔軟,上唇可以說是一種享受,立體凹槽剛好是一次唇彩的量、非常便於使用。

最熱門的色號是407的姊妹色11 莓好挑逗,低調成熟的莓果色,知性迷人魅力。

8 桃色密碼 非常青春的桃紅色,內含紫色偏光亮粉,可愛又可人。

看完以上七款YSL唇彩比較是不是有點頭緒了?還是說更難以抉擇?那就每種都買吧!

延伸閱讀

*【妝寶寶投稿】帶你的唇膏去旅行!153位女孩真實推薦,一輩子不出錯怎麼拍都美的唇彩清單!
*越難搶我越想得到!GA人氣爆棚的唇彩這麼多,哪款才是你的真愛?
*這篇是視力測驗請睜大眼睛!乾燥玫瑰色我就是看不膩,台灣通通有的17支RLBB唇彩大盤點!

#YSL #唇彩 #唇膏 #唇釉 #彩妝 #情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