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入門者請進!推薦幾款~買下去每個人都說「好值得!」的彩妝,錢包哭吧哭吧沒關係!

1 / 1

在第一次要入手專櫃彩妝的時候,總是會覺得怕怕的,想要犒賞自己卻又很怕踩到雷,畢竟專櫃彩妝的價錢都不便宜,如果不小心買到不適合自已的產品,可是得不償失啊!以下由底妝到唇妝,介紹幾款剛入門專櫃彩妝的人最適合的參考名單!讓你錢包在哭但是嘴角在笑啊~

 

1.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大名鼎鼎的粉持久,如果你是容易流汗、出油的人一定聽過這罐,非常持妝加上半霧面的妝感以及優秀的遮瑕力,能打造出完美無瑕的肌膚,但這罐的妝感稍重,也稍微容易乾、相對不好推等,肌膚偏乾的人除了將妝前保濕做好之外,也可以嘗試少量多次、或是混其他保濕產品在粉底液內上妝,妝感也會更薄透。

 

 

2.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每次看到PAUL&JOE的包裝都忍不住讚嘆一番,加上令人感到療癒的橙花香氣,添加了美容成份,就像乳液般上妝起來非常滋潤好推,能夠打造自然微光澤的水潤肌膚,就像皮膚天生就這麼好,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偽素顏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RMK-液狀粉霜

在品牌誕生滿20週年之際,將包裝也換成了霧面方型的質感瓶身,RMK的底妝一直都擁有好口碑,推開來非常水潤,主打薄透和光澤感,相對來說遮瑕力較低,適合喜歡自然光澤妝感、或是皮膚較乾的人。

 

4. CHANEL-香奈兒輕盈完美蜜粉

還記得在看美妝影片時,知名YouTuber說過好的蜜粉是能讓底妝看起來更臻完美的,如果你用了很好的粉底卻隨便選了蜜粉使用,反而會讓底妝效果不佳,這款蜜粉算是香奈兒家的入門產品,與各大專櫃品牌蜜粉容量與價位換算下來,其實算是很划算的產品,粉質細緻、輕盈,上起來是微霧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說到專櫃潤色護唇,絕對不能夠忘了Dior這隻唇彩,在永遠用不完的唇膏海裡這隻潤唇膏總是第一位宣告功臣身退的朋友,除了潤唇效果外也有SPF10的防曬係數,不同的色號也能給予雙唇淡淡的好氣色。

 

6.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相信許多人在入門專櫃彩妝時,最優先選擇的就是唇膏,比起不知道是否能夠完美駕馭的飽和唇色,很多人都會選擇從自然、水潤的唇彩下手,先前因為韓劇中全智賢的著用,又造成了一股缺貨風潮,YSL這系列不只包裝精緻,妝感也非常水潤自然,但還是有唇膏該有的顯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M.A.C-柔礦迷光腮紅 #DAINTY

這款腮紅是礦物腮紅,稍微偏深的蜜桃色,帶有一點金色珠光,不需要擔心金色珠光會顯毛孔,這塊腮紅不論是粉質或是珠光都是非常細緻的,看起來偏橘但又帶點粉紅色的發色,上在臉上淡淡的讓氣色看起來變好,不論是想要甜美或是製造活力、元氣的感覺都可以。

 

8.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

「說到大地色,就是LUNASOL」,看似平淡無奇但是卻有它獨特的魅力在,也算是每個愛化妝的人必須收的一款專櫃眼影,以大地色系為基底衍伸出些許不同的變化,可能是帶橘、或是米色,整體來說呈現乾淨、細緻的光澤妝感,四格的搭配非常好上手,能默默的讓眼神變的深邃,卻又不過於強烈,非常適合學生或是低調的上班族入手。

以上,真的都是榜上很有名的專櫃彩妝啊!以後如果被問到,專櫃入門可以推薦什麼彩妝?就趕快從上面挑一個說出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Dior #lunasol #M.A.C #PAUL&JOE #RMK #YSL #專櫃 #專櫃化妝品推薦 #專櫃彩妝推薦 #專櫃必買 #彩妝 #必買 #新手專櫃 #漂亮 #粉底液 #腮紅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