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idol同款隱眼型號抄好,要仙氣要高冷要可愛通通有,畫不了仿妝我們戴隱眼就好啦!

1 / 1

東方人的黑眼珠雖然蠻有氣質的,但是偶爾還是想要擁有漂亮的混血兒感,隱形眼鏡就是最簡單的方法,而且眼球顏色有時對妝容也是有加分的作用,接下來幾個超人氣的idol同款隱眼型號真的要抄好!

1. Olens Russian Velvet Grey

BLACKPINK的Jennie就是配戴此款唷!淺灰色配上淡檸檬黃色給人一種柔柔的感覺,若是原生黑瞳色會有一種灰綠感,搭配上紅色系的眼妝會更加出色,特別稱讚Olens的圖案都做得很細緻,所以戴上隱形眼鏡後都有一種宛若天生感覺。

2. Olens Holicat barbie brown

身為代言人的Hani,不管配戴哪一款都十分有說服力(人正真好)!黃棕色的barbie brown也非常的特別,親水材質也上眼睛配戴起來更加舒服,女神哈尼配戴的款式一定要記得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Lens me Louis shine cocktail – sour

泫雅的美麗綠眸,外圈從綠色逐漸變淺黃色的Sour,這個漸層非常的厲害,其實戴上去後黃感並沒有很突出,就算是淡妝也能駕馭,從韓妞ig的試色照就知道這款人氣有多高!!


4. Davichi lens Love blossom grey

Nine Muses成員倞利的款式灰色配上粉色,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給人一種傲嬌感,灰色的冷酷被粉色給平衡掉,這種衝突感會讓人一直想盯著你的眼睛看到底是什麼顏色,這款也是其他女星的愛用款式唷~

 

(圖片來源:davichle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Olens Crystal 3con Grey

仙女Irene的款式是外圈灰色、內圈棕色的隱眼,灰色款的戴起來都會有種厭世美,高冷的妝感就靠這啦!

每個人的眼球顏色都不一樣,所以就算是同款不同人戴上都還是會有些差異,如果暫時沒有偏好的隱形眼鏡顏色,不妨先朝上面幾個型號開始下手吧~~

延伸閱讀

*跟你的放射狀隱眼說bye!最近的隱眼大勢是「銀河隱眼」,你的眼球中就藏著一顆小星球啊
*浪漫又溫柔的薰衣草紫變成隱眼啦!盤點這些比迷魂散還迷,讓妝容變高級的粉紫色隱眼!
*姐就是不想走低調路線!這幾款「珍珠貓眼系」隱眼,給你深邃又性感的混血雙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nsme #OLENS #彩妝 #漂亮 #隱形眼鏡 #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