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鬧了這是玩具吧!超可愛的新韓牌colorgram大勢來襲,我怎麼聞到繽紛夏天的味道啦?

1 / 1

韓國彩妝多沒關係,但是每個都很有梗的話,我的錢包很有關係啊!這次要來介紹最近在韓妞ig上常常出現的新品牌colorgram,聽名字就知道他很colorful,這樣還不夠第一波彩妝真的是可愛到叫媽媽,來看看這個品牌又要怎麼搶劫大家的錢包吧!

好消息是康是美已經火速的將colorgram引進台灣啦!下次走去康是美要認真看看他的身影喔!

#THUNDER BOLT TINT
閃電唇釉試色與肉眼看完全零色差,質地是光澤唇釉的感覺,更驚人的是它的持色度,根據韓妞心得吃完飯後是只有嘴唇內側掉色而已!十分推薦05號這個漂亮的桃紅色,春夏之際就是要有亮眼的唇彩呀!

 


#Tagohan tone up cushion

這個水蜜桃氣墊也太可愛了吧!主打提升氣色,偷偷讓素顏變好看的功效,就像水蜜桃一樣給你粉嫩的好氣色,這款有兩個色號,還有防曬係數,夏天到了出門直接擦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liveyoung)

#Hit pan shadow
讓人忍不住狂用變成鐵片君的眼影!色系也是非常的親民,大地色跟粉橘色系應該是最好駕馭的色系了,可以日常也可以華麗的單色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ng eye cream liner
這眼線筆有超多顏色,可以直接當作眼影使用,奶油般的滑順質地非常好上手,據韓妞的實測持久度也很棒喔~

 

(圖片來源:oliveyoung)

以上就是colorgram目前主打的產品,每款的包裝都超級繽紛,希望之後能看到更多童趣又好用的產品,目前在oliveyoung有販售,大家有去韓國玩可以去逛逛看囉~

延伸閱讀

這牌子怎麼處處有心機?小金盤眼影又閃又粉,唇釉還可以湊一顆愛心,這種用心程度誰能不掉入陷阱!
糖果扭蛋機也能拿來保養嗎!這個童趣的韓妞品牌太浮誇,用糖果洗臉不怕被螞蟻扛走嗎?
【編輯帶路】韓國買美妝的最佳行程!私藏好逛又好拍的#首爾逛街地圖,來揪姊妹買機票了!

#colorgram #唇釉 #彩妝 #氣墊粉餅 #漂亮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