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同事還以為你上髮廊花了萬把塊呢!有這些專業髮型師們的工具,從此頭髮跟錢包都不糾結囉!

1 / 1

擁有一頭完美秀髮其實比你想像中的容易,各種落髮、毛躁、糾結等等問題,原來靠一把好梳子就能解決!全球髮型師熱愛的工具為你整理好了,各個好用程度都沒話說,有了它們,就像把設計師直接請回家坐鎮,不說同事還以為你昨天上髮廊花了萬把塊呢!

1.TANGLE TEEZER-護髮梳
連凱特王妃都愛不釋手的神奇髮梳!圓弧狀的齒梳能適當地刺激按摩頭皮,易於抓握的設計能輕鬆控制力量,保護頭髮的角質層不受傷害,濕髮時也能使用,有了它真的連潤髮乳都可以省了,還有多種圖案可以選呢。

同場加映超受歡迎的小巧尺寸,方便攜帶之外,還有附個蓋子可以保護髮梳,放包包也不擔心被壓壞,隨時隨地都能讓頭髮乖乖聽話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La CASTA-頭部SPA刷
想要讓頭髮不靠任何產品就能綻放自然光澤嗎?不妨參考La CASTA的頭部SPA刷,由專業頭部治療師設計的絕對放心,採用細長的尼龍毛呵護頭皮並帶來按摩效果,氣孔設計做為緩衝,洗髮前用它來刷刷頭髮還能讓髒污徹底浮現,達到真正的洗淨,還給頭皮滿滿的活力後當然就有光澤了。

3. MARKS&WEB-木髮梳
採用天然木材製成觸感就是不一樣,而且還對頭皮角質層傷害較小喔,刷子選用猪鬃,不易產生靜電,也不會有髮絲纏繞的困擾,做造型使用最合適。多種尺寸可以選擇,加上天然木紋太完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MASON PEARSON-頂級手工豬鬃毛氣墊髮梳
這把質感極佳的梳子來自英國百年老牌MASON PEARSON,號稱梳子界的法拉利不是空穴來風,純手工製成,竟然還能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有各種尺寸可以選擇之外,還細分成適合細軟髮的全豬鬃毛、適合一般髮的半豬鬃毛、適合粗硬髮的尼龍毛,最受歡迎的當然是全豬鬃毛刷,有了它柔順和光澤都是如此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DENMAN-D4九排梳
頭髮容易打結的長髮女孩兒請入手DENMAN的D4系列,梳齒間隙細密的九排梳設計,髮量再多都可以輕鬆梳整不糾結,天然橡膠底座植入豬鬃,柔軟又耐熱,吹整造型時也適用,難怪很多髮廊都能看見它的身影。

6. Aveda-木質髮梳
賣到翻的Aveda木質髮梳想必大家並不陌生,最早是設計用來洗髮前梳頭把灰塵梳掉,後來發現氣壓墊式設計不僅能減少頭皮和頭髮壓力,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獨特的梳針排列,直向梳可以預防打結,橫向梳髮絲立馬變滑順,最上方的齒梳排列經過特別設計,能輕輕鬆鬆梳開打結的頭髮喔。拿它來輕敲按摩頭皮甚至肩膀有夠療癒!史上最萬用的梳子非它莫屬。

7. MARKS&WEB-楓木梳子
整把梳子連同植毛部分都採用楓木製成,可是日妞中的超級人氣款,別懷疑其實這樣的木頭粗針設計具有彈性可以帶給頭皮舒適的刺激,並且比想像中更溫和地梳理頭髮,完全不會傷害頭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SANBI-豬鬃毛原木豬圓滾梳
想邊吹頭髮邊造型的女孩們一支好用的圓滾梳是必要的!SANBI的圓滾梳在髮型師們之間可是大受好評,毛段的圓潤處理,使用起來非常順手,輕量的原木材質易於捲起頭髮。初學者請選擇SB系列,另外推薦MX系列給Bob頭的女孩們,有了它完美的弧度立馬誕生。


9.HONGO-圓滾梳K-408系列
以圓滾梳出名的HONGO,特別值得一提再手殘也能輕鬆操作的408系列,雙孔洞設計能牢牢抓住每根髮絲,超好握的黑色手柄連重點都是經過設計的,方便滾動造型。

一把好梳在手,擁有一頭彷彿剛走出髮廊般的光澤秀髮絕不是問題,隨時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狠下心買了絕對會謝天謝地!那些你生活中一定會用到的美妝小物,錢要花在刀口上你還不懂嗎?
韓妞都用這些顧頭髮!去韓國必買的髮品有這些,原來他們的好髮質是這樣來的!
不讓髮型毀了出遊美照,攜帶方便又好用的「旅行迷你電棒」5選,就算自然捲也無所畏懼!

#AVEDA #DENMAN #HONGO #La CASTA #MARKS&WEB #MASON PEARSON #SANBI #TANGLE TEEZER #頭髮 #髮型 #髮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