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妝怎能錯過《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秀場訂製液態唇膏!一秒化身伸展台#02 PUSSYCAT光看就讓人受不了!整個春天擦這支就夠了~

1 / 1

這個色,一擦變成伸展台小野貓!TOM FORD這支唇萃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

2018春天才剛要開始,春妝話題早已猛烈到不行啦!不只是各家春妝出不停,連TOM FORD也使出大絕招!看看這唇美成這副模樣!到底有誰能逃得過#02 PUSSYCAT誘惑啦~~TOM FORD唇萃本人就已經時尚到爆炸,實擦後更是想要整季都巴著它不放啊!

(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 #02 PUSSYCAT NT$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春妝延續玫瑰色系唇彩再進化,2018大勢唇彩趨勢便是RLBB (Rose Lip But Better!) TOM FORD以「晨曦玫瑰唇」為重點唇彩,也就是設計師吻我唇萃色號裡的#02 PUSSYCAT!將春天玫瑰的粉紅色調搭配絲絨質地,實擦上那柔霧般的光感、微霧絲絨的妝效,可以說是任何膚色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的無雷春妝色!

話說這款#02 PUSSYCAT來頭可不小!據說濃郁又顯色的晨曦玫瑰色可是被設計師欽點TOP1色號!加上實際上色後竟然毫無色差!!所見即所色,光是這點就足以讓人乖乖掏出錢包買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吻我吧!讓人忍不住意亂情迷的時尚雙唇!

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可不只如此,除了濃郁飽和色調極顯色外,以高級訂製服材質打造超持色優點!完全是唇彩迷一秒生火單品!但可別以為只有#02 PUSSYCAT有看頭!接下來這兩款質地,看完更是必須直衝櫃點搶到手才肯罷休啊!!

#既時髦又復古!漆光紅唇強勢來襲!

沒錯,今年春妝光環可以說是被TOMFORD給全包了,果凍般的水潤加上高貴漆皮光澤,從來沒想過漆皮居然也可以在雙唇表現這麼搶眼!!根本是專櫃最強液態唇膏代表!大家評評理~#03 RED CORSET這種美範不買一支犒賞自己怎能說得過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 #03 RED CORSET NT$1,800)

如果要選一款時尚前衛唇妝,TOM FORD這款#03 RED CORSET一定榜上有名!以標誌性正紅色調,TOM FORD模擬高級訂製服質料,把漆皮元素原封不動駕馭在雙唇間,實擦後那垂涎欲滴的妝效,再也不需要苦尋厲害戰服,但靠唇妝就能成為性感注目焦點啦!

(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 #04 METAL FLAME NT$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造豐潤雙唇!金屬鏡光一抹完美實現!

今年唇妝大勢當然少不了金屬!但如果妳手邊還在使用乾巴巴的金屬唇膏就太落伍了!春天就該讓每一個小細節都亮起來!像是TOM FORD #04 METAL FLAME不只有著金屬光澤、融入液態凝膠更是讓鏡光在雙唇上表露無遺!加上偏橘色調的珊瑚色,擦完超顯白!不只好氣色立刻來報到,連桃花都一起找上門啦~~

編只能說TOM FORD這波液態唇萃實在是太燒心了!整整18款每款質地色號根本都超欠收!不過還是有許多女孩擔心飽和顯色度根本是考驗唇彩上色技巧,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完全不需要什麼高招技巧!以獨特天鵝絨材質打造,柔軟刷頭搭配斜角設計,零死角完美勾勒唇峰、唇角,不管再怎麼手殘!靠這支擦出霸氣唇簡直就是一片蛋糕的小事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絲絨、漆光還是金屬,TOM FORD除了質地優秀、色澤超飽和外,最值得一推的是那完全不顯唇紋的超強功力!看來還是快趁朋友還沒發現前,手刀到台北SOGO或新光三越南西TOM FORD專櫃,把這波超強液態唇膏打包回家吧〜〜

#PUSSYCAT #Tom Ford #液態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