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光水還不夠!這個療癒又健康的絕美指彩竟然擦錯可以嚕掉重來,難怪IG被大洗版!

1 / 1

欸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對於指甲有點強迫症,就是只要長出來一點點白色就一定要剪掉!(聽說小S也是這樣)因為就覺得很藏污納垢啊~但又想要指甲美美的,這時候去做光療就真的很不適合!因為費用比較高,小編之前做過幾次就覺得卸除好麻煩,不過沒關係~小編最近發現一個指彩超適合我們這種愛剪指甲又善變愛換造型的女生!而且不傷指甲啊~一起來看看吧!

#塗爛了可以直接擦掉重來免去光水~溫水剝除也超方便!

這個品牌就是e-nail水指甲!相信很多女孩都已經認識這個品牌~因為很多潮模、網紅都很愛用!最近被瘋狂洗版~

(圖片來源:instagram_@janelana171)

e-nail最厲害的部分就是單色的指甲油都是用水和天然酒精做成的,無有毒化學成分,所以對指甲比較無負擔!而且還有淡淡的花香,擦起來超療癒~像小編手有點殘的女孩們也不用嫌麻煩,因為擦錯可以直接濕紙巾嚕掉重來,非常適合用來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kkkkaren_)

而且卸除的方式超簡單~只要用溫熱水就可以剝掉了!根本跟每天卸妝一樣,洗澡時就可以把它剝掉了!完全不會色素沈澱~但不要擔心會不會洗完澡辛苦擦的指甲油就不見了,因為一定要多上一層定色指甲油,所以還是要剝除才會掉喔~

(圖片來源:instagram_@sonya543)

更厲害的是,他們家出的基底油竟然還可以把有些其他品牌的指甲油也變成可剝除的指甲油!真的超方便~

#顏色款式超多可選~連孕婦小孩都可以擦!

不要以為這麼特殊的指彩選擇一定很少,因為e-nail可以選擇的顏色種類超多~小編超推亮片款式,單擦就超閃閃惹人愛,比鑽石還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妞也可以選到很酷的顏色!

而且因為成分溫和健康,所以孕婦跟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也不用擔心小朋友要等指甲油乾會沒耐性,因為e-nail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超快乾!

不傷指甲的好處就是,像小編這種超愛每天都穿不同風格的女孩,每天都可以根據自己的穿搭改變指彩一起搭配~

(圖片來源:instagram_@kkkkaren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太會擦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e-nail在很多百貨都有櫃點,有專業玩彩師提供超貼心試色服務與基礎配色和彩繪教學喔!

e-nail的YouTube頻道上也有很多教學~

不管是在生活還是工作上心很累的女孩們,小編建議真的可以去靠櫃體驗看看,真的超療癒!看到手上美美的指彩好像又有活力面對新一天的挑戰了~

❤水指甲購買點我 

❤水指甲臉書粉絲團點我 

❤水指甲專櫃訊息→點我 

#enail水指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