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來但這姐姐好迷人,從眉毛到眼妝都好有個性,酷帥女人味滿點的化妝TIPS一次掌握!

1 / 1

女孩們總是努力透過各種妝容技巧來讓自己變美,其實肉眼上的變美不難,但化妝要畫出自己的風格&個性就有點難度了!這次要來介紹這位韓妞@lilac_836,這位姐姐的妝容可重可淡,在個性中又有一點小甜美,實在是連女生也會愛上的Girl Crush無誤,就讓我們從她的妝容分析幾個化妝小撇步吧!

#眼妝

Tips. 眼影&唇頰同色系

lilac的眼妝比較偏歐美派,但又不會太猖狂,大部分都是走實用的大地色系,最重要的是眼影大膽地下手就對了!並且和唇妝搭配同一色系,整個人的個性和形象都會比較鮮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眼影暈染還不上手的女孩,可以試著從顯色度較高的歐美眼影盤開始下手,lilac的ig上很常出現urban decay的naked heat和tarte的tartelette in bloom,橘棕色系是最不怕失敗的安全牌啊!

Tips. 打亮製造層次感

另外,如果使用的眼影是比較粉色系,畫完後可以使用打亮色或眼影蜜在眼頭及眼皮中間打亮,這樣可以讓眼妝更有立體感,不會因為是粉色眼影就失去酷酷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라일락Lilac)


#眉毛
眉毛絕對是展現一個人個性的重要關鍵!lilac的眉毛非常的有特色,前粗後細加上不可缺少的眉峰,讓她化完妝氣場就先+50分!

Tips. 遮瑕讓眉型更鮮明

她畫眉毛的時候會先使用眉筆抓輪廓,再用眉刷暈然的更自然,最重要的是在尾段用遮瑕膏來讓增加眉毛的立體度,俐落的眉型關鍵就是這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라일락Lilac

#頰彩
如此有少女風格的腮紅也能變成個性風的工具,lilac的腮紅畫法一定是從中間往斜上方畫,這種橢圓形的畫法讓腮紅不會太過甜美,而且顏色選對的話還有修容的效果,一舉兩得怎麼能不試試呢?


Tips. 兩支刷具製造頰彩漸層感
lilac特別提到,頰彩的刷子很重要,就算是同一顆腮紅,因為刷子的抓粉力不同,顯色度也會不一樣,所以畫頰彩的時候真的要特別選刷子啊~

通常他都會用兩支刷子,先用比較鬆軟的刷子在中間抓好位子,慢慢暈染開,一定要少量多次不然會像猴子屁股啊~

接著用另一支抓粉力較強的刷子,在中間的部分在上一次,讓頰彩有立體感,而且有延伸的感覺,就可以有自然又有修容感囉!

(圖片來源:라일락Lilac
頰彩的顏色也都會和眼妝配對,用同色系出發是絕對不會錯的顏色搭配,不知道怎麼選色全臉同色系一定不會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
唇妝的部分為了營造個性風,lilac通常都是用霧面唇彩,並且顏色大多都會和眼妝or頰彩一樣,這樣可以降低失敗的機率!

Tips.模糊唇線更自然

在畫完唇膏後,一定要記得用棉花棒來模糊唇線邊緣,尤其是唇彩顏色比較深的時候,這樣可以讓妝感更自然喔!

(圖片來源:라일락Lila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認真掌握以上幾點,就可以畫出有個性同時又不失女人味的妝容啦~ 快把它們加在平常的化妝步驟裡,絕對會對你的妝容精緻度大加分的!

延伸閱讀
這韓國小姐姐的妝太扯!什麼顏色跟風格都難不倒她,每個眼妝都值得裱框珍藏阿!
一週七天零煩惱不思考,眼唇搭配就讓這小姐姐包了,跟著她畫快速出門不NG的美美妝容!
365天零重複!這韓妞的IG完全是眼妝參考書,你的鬼打牆妝容終於有出路了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 #韓國 #韓國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