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在跟風賞櫻,時髦如你知道現在 #鬱金香 才是大勢,一起陷入這股含苞待放的溫柔魅力

1 / 1

最近日本、韓國比起櫻花熱,更是吹起「鬱金香」風潮,從單純的擺飾,延伸至配件、指彩、妝容配色等等,每個地方都看得到鬱金香的身影。走在時尚尖端的小仙女們咱別瘋櫻花了,一起來感受這股可愛又柔嫩的魅力吧!

鬱金香的顏色種類非常多,有些飽和的黃色、粉紅漸層、白色等等各式各樣,每種顏色營造出來的氛圍也不一樣,像是紅色與黃色就給人活潑朝氣的樣子,而喜歡唯美浪漫風格的就可以選擇淡粉色或是純白的鬱金香。

鬱金香的花語也非常浪漫,象徵著永恆的愛情,所以韓國也有很多新人拿來當作捧花喔,像是白色與淡粉色的鬱金香就很適合作為捧花,代表幸福的鬱金香配上純白的婚紗沒有比這更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鬱金香髮色 

雖然開頭才說,鬱金香顏色很多,但大家都還是對那個柔嫩粉橘色的鬱金香比較熟悉;顏色比乾燥玫瑰色再偏橘一些,應用在髮色真的意外顯白,也比玫瑰髮色再更低調一些,如果染膩了棕色又不敢嘗試一頭粉紅髮,那就試試看這種暖粉橘鬱金香色吧!

 鬱金香妝容  

說到鬱金香妝感,應是比較著重在腮紅&唇色上。腮紅範圍可以比平常再大一些,整個臉頰都稍微帶到像花瓣一樣顏色鮮明&柔潤漸層,再搭配低彩度的眼妝,今年春天就做個溫柔又不無聊的可愛小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鬱金香黃色的腮紅也可以讓整體妝容看起來煥然一新有朝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鬱金香指彩 

指彩配上鬱金香也一樣很可愛很吸睛~春天大家都畫櫻花,鬱金香就更特別了~而且像是紅色的鬱金香就很襯膚色,可以讓手指看起來更白皙!

 替女人味加分的穿搭配件 

還記得有陣子韓國網拍旁邊都會放一些龜背竹之類的觀賞植栽嗎?最近韓妞的#OOTD穿搭旁都會放上一束鬱金香花束,順便告訴大家「姐換季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鬱金香真的一點都不輸櫻花!不但拍照可以當擺設,就連指彩也一樣很可愛,這次春天我要通通換上鬱金香了~

 延伸閱讀 

透明感+甜點風=春神到來!初春指彩提案,看完這篇可以立刻預約美甲師了!

單色就能美暈你!女人味滿滿的6種質感冬色指彩,氣質滿點一點也不輸沙龍款啊~

#妝容 #彩妝 #情侶 #指彩 #春天 #春天妝容2018 #櫻花 #浪漫 #美妝 #花卉 #花束 #趨勢 #韓國 #鬱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