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開花一點都不難!2024必買日本「燙睫毛器推薦」,編輯告訴你怎麼挑!

1 / 1

你有在用燙睫毛器嗎?化妝化到一個階段後,除了妝容的完整性之外,追求的更是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精緻的妝感!相信不少妝寶寶也對於睫毛的捲翹度是否能維持整天非常在乎!不管怎麼夾,刷好的睫毛就是撐不過3個小時,這時候你可能只是少一支適合你的、好用的燙睫毛器!今天編輯就整理了熱門燙睫毛器推薦清單,一起來看看吧!

燙睫毛器推薦

燙睫毛器推薦1.Panasonic EH-SE10

首先是在日本BIC CAMERA鋪滿了整面貨的這支EH-SE10,同時也是編輯這次帶回來的燙睫毛器,價格在日本當地購入加上退稅,其實非常親民,有白色&粉色的包裝,在開關的部分有做安全開關,只要要把蓋子蓋上就一定會把電源關掉,接觸睫毛的刷頭部分則是不能水洗的平面,這支的溫度蠻高的,如果放太睫毛根部的話其實會覺得有點燙。

編輯推薦:★★★★★

燙睫毛器推薦2.Panasonic EH-SE50P

這支50在台灣的討論度並不高,不過其實他是編輯心中長得最美的一款,這款的主要訴求是能把睫毛燙的像扇子一樣張開,比較特別的是他的探頭外接觸睫毛的刷頭,是可以拆下來清潔的!長短不同的刷頭也能把睫毛燙的很根根分明吶~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燙睫毛器推薦3.Panasonic EH-SE60

60則是討論度算高的一款,他的探頭是可以自己按按鈕旋轉方向的,因此各種角度、細部,或是比較短的睫毛都可以很仔細的燙到,尤其推薦給睫毛比較雜亂、容易亂翹的人,在旋轉刷頭的同時可以順便把睫毛梳理好,尤其是容易不好好向下張開的下睫毛,利用這支燙睫毛器就可以把下節毛梳理的很漂亮~

編輯推薦:★★★★

燙睫毛器推薦4.Panasonic SH70

這支最特別的地方相信不用多說了!就是他的頭是一個夾子,除了利用熱度之外更能利用夾子把容易忽略或是夾不到的睫毛燙起來,如果有貼假睫毛習慣的人應該也會常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假睫毛常常跟真睫毛之間不夠貼合,這時候這款夾子的頭就能發揮他的作用,不過因為有夾子比較難控制,這款會建議給比較有經驗的人使用喔!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燙睫毛器推薦5.KAL貝印 中野明海聯名款掀彈式燙睫毛器

這款小巧可愛的燙睫毛器是貝印跟女星中野明海聯名推出的,同時也是編輯接觸睫毛器第一個買的,不過這支燙睫毛器有恆溫作用,最高溫只會定在70度左右,好處是不會燙傷,也比較適合新手,但缺點就是效果就沒辦法像其他款顯著,這款的續航力也稍顯不足,算是蠻快就要換電池的。

編輯推薦:★★★

榜上比較有名的這幾款燙睫毛器,大部分都是電池式的,其中有幾款像是SH70是可以使用充電式電池的,目前編輯正在服役中的SE10就已經非常令人滿意了,多多使用之後真的會很上手,想要有會開花的睫毛一點都不難!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PANASONIC #Panasonic燙睫毛器 #彩妝 #日本代購 #日本必買 #漂亮 #燙睫毛器 #燙睫毛器推薦 #燙睫毛器比較 #睫毛 #睫毛夾 #美容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