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無神關鍵在於眼線!日本超火紅鮮奶油眼線筆一氣呵成,眨眨眼就把路人勾得神魂顛倒!

別懷疑!桃花就在那一眼瞬間!

一群女孩之中就會出現三成以上有畫眼線障礙!但話又說回來~明明是一條順著眼型畫出來的線兒,怎麼就這麼難使呢!!眼影至少隨機選個單色還能打混過去,眼線畫得好不好可是連粗枝大葉男友都能秒辨別!偏偏眼線又是整個妝容的靈魂,少了它等於沒化妝啊!魅力值瞬間降到0

其實勾勒完美眼線說難不難、說簡單也沒簡單到哪去!除了眼皮要乖乖配合外力視覺衝擊外,手也要講求快狠準!所以一支奶油般滑順的眼線筆就相對重要啦~日本LB這支@cosme銷售TOP1冠軍眼線筆,已經在日本銷售170萬支,不只質地超滑順細緻、防水抗汗不暈染的特點更是直接成為日本女孩化妝包裡必備聖品!

眼線、煙燻都可以!實力派眼線筆沒有極限!!

如果只是一般眼線筆那就太無趣了!LB鮮奶油超防水眼影眼線膠筆不但質地滑順超好上手外,色澤裡添加5D光澤因子,無論什麼角度看總是會散出幾道微光閃閃!神美模樣連路人都快被迷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不是我在說!LB這款鮮奶油眼影眼線膠筆六色都是超實用色完!全!無!雷!有幾款色還不只身兼眼線還可以提亮眼頭跟臥蠶!對於超不會配眼妝色的女孩來說,這種可眼線又可眼影的妝品根本捷徑

除了日本銷售冠軍鐵證外,美妝版上也是一片推崇聲浪!從裸眼開始單靠LB眼線膠筆就把眼影、眼線、臥蠶打亮全都一筆搞定!以後出門誰還要帶一大包化妝品啦,LB買個兩三支就可以打遍天下了好嗎!

以往用過超乾又難畫的眼線筆,乾到差點把眼皮扯壞的那種!必須知道,LB這款眼線筆之所以叫鮮奶油絕非空談!一下筆就立刻上手的滑順感~滑順程度真的跟鮮奶油有得比!不只如此,LB還有最後一項防脫妝設計:超防水抗汗!來~立馬來進行殘酷測試!

將六色畫好畫滿後,經歷水龍頭衝擊!把水吸乾後,登愣!這種防水程度運動也可以派上用場啊!不知道偽素顏健身關鍵就在眼尾3公分嗎!姐妹們~快買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彩妝殘手還是彩妝高手都超適合LB鮮奶油超防水眼線膠筆!像部落客用手邊眼影搭配 日本票選人氣色 LB酒紅色眼線膠筆+珍珠棕打亮眼頭!四個小步驟就完成啦!好囉~以後不許大家再說畫眼線很難、眼妝很難了!先把LB這六色包回家好好琢磨一番再說!

不必代購!現在屈臣氏、康是美、TOMOD’S、松本清都可以買到囉~

LB官方網站

 

#LB #松本清 #眼影 #眼線膠筆 #秋冬大勢 #酒紅色 #鮮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