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到最後都只能剪掉或染黑?」想維持髮色要從洗髮開始!網友讚爆有感護色#粉紅瓶 快截圖~

染髮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每次花了幾千塊染完美美的髮色,不到一兩個禮拜就會褪得黃黃的,常補染又會讓髮質越來越差,到最後頭髮不是剪掉就是只能染回黑髮,等到下一次再開始惡性循環!

但小編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維持髮色的重點就在「染後」,只要做好染後護理就能打破這個循環,但可別以為只有護髮時才需要護色,而是要從洗髮開始做起!

 

洗髮同時護色,洗後還超蓬鬆柔順!
不知道哪裡找護色洗髮精沒關係~小編就幫大家找到一款被網友們讚爆的#網美粉紅瓶,除了真的能感受到髮色維持得比之前還久,而且不同於以往修護型洗髮精偏滋潤洗完容易扁塌,粉紅瓶洗完還能讓頭髮蓬鬆又柔順!除了網美們都在用,連Sandy吳姍儒也是愛用者呢~~

網美粉紅瓶就是「森歐黎漾質進化系列」!外觀透粉色的瓶身很夢幻之外,內容物也很厲害,質進化深層潔淨洗髮精添加了多種天然植萃成分,能有效修護染燙受損的髮質同時維持髮色,最貼心的是還針對油性頭皮和乾性頭皮分別推出兩款洗髮精,是能夠一瓶搞定頭皮及髮絲的超強洗髮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髮精裡頭的水解蠶絲蛋白能夠深入髮芯,加上富含了摩洛哥堅果油及橄欖果雙果油,能夠從內而外保濕修護,讓髮絲充滿光澤,同時還有控油海藻可以讓頭皮徹底潔淨並控油,讓頭髮能夠柔順同時又蓬鬆!

透明質地也沒有過多添加物,無矽靈能夠安心使用也很好搓揉起泡,泡泡很濃密又好沖洗,還伴隨著舒服的柑橘香氣~

洗髮後再使用質進化重塑修護護髮素加強修護染後髮質也是一定要的!含有水解蜂王漿蛋白、頂級蜂王漿、摩洛哥堅果油、淬鍊黃金果油,能深入毛鱗角質進行修護,撫平容易毛躁受損的髮尾,讓髮質再進化,髮色也會更亮麗!加上專利的快樂香氛微膠囊,能讓香氛持久釋放,每一次撥動髮絲都會散發誘人髮香~這組合絕對是染髮人的護色神器啊!!

隨著最近夏天到了,不論是油頭女孩或是幫男友買洗髮精,還能選擇森歐黎漾淨平衡系列,讓天然茶樹還你一頭乾淨清爽的蓬鬆秀髮!小編就一起附上連結,快去看看吧!
網美粉紅瓶質進化系列>>>點這裡
茶樹精油抗屑系列>>> 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染後保養 #染髮 #洗髮 #漂髮 #粉紅瓶 #護色 #護色洗髮精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