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CP值超高美妝刷具分享!人手一支,平價入手推薦!

1 / 1

今天來分享之前買的淘寶刷,淘寶刷具陸陸續續買過兩三間店鋪,今天分享的店家是:洛莉塔的【確實有兩把刷子】(我買的是淘寶店,還有另一個天貓店,款式不一樣) 。買過的系列為:空山新雨、及第、踏歌和serendipity

#空山新雨系列 (下圖右三支)
以前很常在Cara影片中聽到,當時以為哪一支刷子名字這麼詩意,研究後才發現是一個系列,從此踏入刷具坑!這系列顏質普通,黑桿+燙印字體,沒有及第那麼漂亮,但很耐看。主要以臉部刷具為主,價格比及第貴一點,平均每支大約50~80RMB,毛質部分我很喜歡,重點是每支都非常實用!

#及第系列(下圖左三支)
算是他們家招牌系列,每支都是白桿+燙金字印,一面是英文一面是刷子型號。價格平價容易入手,平均每支大約30~40RMB。主要都是細光峰羊毛,其中我最常使用的是 02斜角修容刷,毛量豐厚,非常適合拿來修飾臉頰肉!

 

#踏歌系列(下圖右一支)
乍看是黑色桿身+金色字體,但在陽光下會折色出墨綠金閃。手感握起來不錯,這系列我只買了兩支,刷毛偏細軟,暈染刷和眉刷都表現中規中矩。

#Serendipity 系列(下圖左二支)
是店舖裡高價位的刷子系列,使用紅松鼠毛加上花梨木手柄,然後必較特別的是,這系列桿身是沒有logo和編號的。毛質非常柔軟滑順、筆桿偏短偏細,但還算好拿取使用,每支刷子都會附一個獨立紅色絨布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推薦幾隻我最常用也比較尬意的!
#空山新雨 Gp11、Gs09
Gp11(右圖):多功能的火苗型刷
在台灣很少能買到這種刷型刷具,火苗型的特點就是可以一刷多用!最常使用的方式是當作「重點定妝刷」,以按壓、滾圈的手法尚在鼻兩側和遮瑕處。這款彈性很夠,洗過好幾次也沒有這毛情形

Gs09(左圖):扁舌型腮紅刷
是灰鼠毛,毛質非常柔軟!!毛量不多是扁型的,但這隻設計的層次豐富,過於顯色的腮紅上起來會清透自然(日本妝容空氣感的感覺~)

#及第 02、06
02 (右圖):斜角修容刷
毛量厚實取粉力夠!他的斜角面積設計的剛剛好,可以貼合臉頰下顎處,只要順著臉頰和毛型掃過要修容的地方就ok了

06(左圖):高光修容刷
是鬆散的毛長的刷型,很適合搭配顯色度高的打亮(ex: ofra)輕輕掃在顴骨、眉骨處,就可以有邊界自然的打亮效果

以上是這次分享的淘寶刷具心得~

#刷具介紹 #刷具分享 #刷具必買 #淘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