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選色還可以選殼?唇膏越來越不安分了!連風格圖樣都可以任選,根本是想把其他唇膏逼到絕境吧!

嬌蘭首支客製唇膏!喜歡什麼款任妳挑!

唇膏這幾年不只話題不斷還越演越烈!光是選色選質地就已經夠讓女孩糾結好一陣子了!嬌蘭這波ROUGE G更是直接讓所有女性引發選擇困難症啦!!整整30種全新色調加上15款時尚口紅盒可以隨心所欲!沒想到連唇膏也可以人性化到這種地步啊!!

RougeG不只是唇膏戰役!連外殼也加入戰局!看看這畫面~~是要人家怎麼挑啦齁!!看來這已經不是包色可以了結連殼也要全包才可以罷休啦!

像是以日系和風、花瓣、蕾絲所組成的印花圖騰,圖騰佈滿外殼!不管日系還法式,這些通通都能滿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居然連大理石都有!!簡約時髦的模樣整個美翻啦~~話說這兩色也太難選了吧!

誰說荔枝皮只能在包包裡出現?RougeG把荔枝皮紋元素設計在外殼上照樣合理!其中那款粉色還還是殘酷限量!!別怪編沒提醒大家,顏色多、殼也多的確是蠻難選的,但比起猶豫過久最後沒買到心目中外殼可是會後悔一輩子啊~

外殼裡竟然藏了個鏡子!!補妝再也不需要額外找化妝鏡啦~一支唇膏就能搞定全部!除了介紹三款外殼,還有動物皮紋、金屬、粉漾等,整整15款!!大家評評理~~每款都這麼燒心是要從哪裡選起啦!

狂洗版!這些熱門色號保!證!無!雷!

而且嬌蘭RougeG這次色澤比以往還要飽和顯色!融合玻尿酸、荷荷芭油以及植萃成分,可以說是一支不必為唇紋擔憂的優秀唇膏!單擦一層就超水潤,像是為唇打上一層霓虹薄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這款豆沙色,一擦不只皮膚白連牙齒也超顯白的!!不必管膚色偏暗或偏黃,這款顏色誰都能輕鬆駕馭!

 

這款好感色帶點玫瑰又帶點深豆沙!厚擦色澤超顯、薄擦呈現天生唇色裸唇模樣!很難不愛這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唇膏沒有空窗期!!而最近必須收進包包裡的就是嬌蘭RougeG無誤啦!而且連外殼都這麼燒心!不買真的說不過去~~況且不只外殼限量、據說色號也蠻多都是限量的,看來還是立刻衝到櫃上試色順便挑殼比較保險啦!

整整450種時尚組合,隨心所欲任意搭配>> https://bit.ly/2q0Z5Do

 

#RougeG #唇膏 #嬌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