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上底妝不能用手?用萬能雙手推開也完美的底妝五選,睡過頭趕時間也不怕出錯!

上妝工具百百種,但最省時又快速的其實就是你的雙手!雖然大家常常會覺得用手上底妝是不是會不夠服貼、妝感不夠細緻等,但這些底妝可是用手隨意推開就能擁有不隨意的妝感,擺脫你早上不想素顏又沒時間細細上底妝的惡夢,也讓擔心氣墊粉撲衛生問題的人多一個選擇唷!

1.YSL 超模輕裸光水粉底

首先是這條超級爆水的粉底液,質地很特別,介於CC霜和粉底液之間,推開的時候就像乳液一樣輕透好推,推開還會有水珠呢!保濕度完全不是蓋的,但也不用擔心因為很保濕就不持妝,清透、自然之餘,還是有足夠的遮瑕度,並且能帶給臉部足夠的光澤感,真的只要隨便推推就能完成底妝吶!就算帶出門要補妝也沒有問題!

2. SUGAO 空氣感清透CC舒芙蕾

在日本熱銷多年的SUGAO CC舒芙蕾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囉,這款CC舒芙蕾的質地是慕絲狀的,輕盈的程度甚至是要浮在水上都沒有問題吶!在臉上的妝感是比較自然、薄透的,雖然遮瑕力不是特別高,但是對於修飾毛孔這件事可是很在行的,如果想要快速打造偽素顏的妝感,選這條CC舒芙蕾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在日本的人氣商品空氣感水凝CC舒芙蕾也引進台灣了,同樣擁有柔焦毛孔及輕盈自然的偽素顏妝感,但跟上面銀管不同的是粉紅瓶身這款的保濕度又更加強了,而且成分是無香料酒精的低刺激配方,乾性敏感肌的孩子也能安心使用喔!

3. ZA 美膚模式CC棒

這支CC棒有點像是粉條的概念,不需要用到其他的工具,只要直接將CC棒上臉之後再用手推勻就可以了!這支主打修飾毛孔、控油和持妝,是很適合在春夏使用的產品,不過如果是大乾肌可能就要注意妝前的保濕,在微出油後妝感會像是奶油肌一樣有細緻的光澤感,而且價錢非常親民,想要購入的人可以去藥妝店試試後再決定要不要下手喲!

4.NARS 極光亮顏粉底液

這款雖然是粉底液,但是延展性非常好,擁有不錯的遮瑕度但卻不會過於濃稠,在臉上推開就像是奶油一樣,能給予皮膚自然的光澤,也很修飾毛孔,當然你要用刷具或是海綿上也沒問題,但是它的滑順程度真的讓編輯看到許多Youtuber和部落客都是直接示範用手上妝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Maybelline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這款也是適合混合~微油肌的底妝,質地也很輕盈並且也是好推的慕絲感,雖然遮瑕度也是偏自然,但在臉上推開之後會有種柔焦的感覺,能夠修飾輕微的瑕疵,明明是質地水潤的底妝,但是卻有控油的配方在內,即使是出油也不會很醜的脫妝,只要稍微用面紙壓一下要補妝完全是沒問題的,而且價錢也是非常的親民吶~

不管是每個週一或是連假剛收假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能讓你多睡五分鐘的粉底,時間就是金錢可沒跟你開玩笑,即使只有雙手也能擁有好氣色啊!這種類型的底妝也很適合出遊攜帶在身上,就不用再另外帶刷具啦~是不是很棒呢?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上最詳細的粉底液挑選指南,教你挑還評比給你看,這篇收下包你每天都有無敵奶油美肌
就是因為好用大家才不跟你說!隱藏版好用粉底都在這,不管你是什麼肌都能水噹噹
粉底液大戰再一波,韓妞最近迷上的粉底液是這些,春天就是要約會一整天也不脫的底妝

#Maybelline #Maybellineshop #NARS #SUGAO #YSL #Za #底妝 #彩妝 #快速上妝 #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