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天來了!今夏必收#木瓜海灘眼影盤,從包裝到選色都欠買到不行啊!

最近大家應該也逐漸感受到天氣變熱了,只要一接近夏天就會忍不住想到海邊、沙灘、比基尼啊!最近我們在小紅書上看到一盤中國品牌HEDONE新出的眼影,不管是包裝或是配色都夏天到不行,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名字叫做#木瓜海灘眼影盤,從今年開始我的夏天就要與它共度了!

#包裝配色

雖然名字叫做木瓜海灘眼影盤,但大家不覺得他看起來更像酪梨牛奶嗎?不管是木瓜牛奶還是酪梨牛奶,總之是很適合夏天喝的飲料就對了!

#HEDONE眼影盤試色

HEDONE之前是從指彩起家的,後來在彩妝圈的討論度也很高,不管是唇釉或者是之前的1986眼影盤都是很多人喜歡的彩妝品!這次新推出的木瓜海灘盤,整體配色看起來較以往清爽、輕盈,而且大家不要覺得有綠色很難搭,撇除兩顆綠色,其實就是大家常用也很好駕馭的暖大地色系(木瓜?)

其中比較淺的那個亮片色非常特別,雖然看起來好像是淺綠色,但其實是一顆偏光眼影,抹開除了淺綠色的光澤外還帶有白色、金色、橘色的亮片在裡頭,拿來上在眼頭、眼中甚至是臥蠶都很OK,一點都不突兀啊!另一個亮片色澤是木瓜本人,是一個漂亮的橘棕色,在陽光底下真的閃到不行,耀眼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酪梨綠色、偏紅的大地色系外,今年夏天眼妝最不能忽略的就是芒果黃色了,用來暈染眼影真的很好看,這盤又是酪梨又是木瓜又是芒果的,寫到這裡突然好想吃水果啊!

#眼妝示範

眼妝也很輕鬆的就可以畫出兩個不同的妝感,如果沒有綠色的話就是暖調大地色系眼妝,加點偏光點綴在眼頭,就算是上班上課也非常適合;比較敢玩色的你,在眼皮的前半段用綠色暈染,中間用黃色做銜接,眼尾則一樣是紅調大地色系,一個特別的夏季眼妝就完成啦!


(以上圖片來源:小紅書@你敢踩我拖鞋@Cha.Vinr@肚肚@貓抖抖

這盤真的是越寫越燒,妝同學跟坐隔壁的穿搭邊現在很認真在思考,我們是不是應該立即下單一波啊?大家有沒有被燒到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不美就有罪,這七宗罪唇釉實在太有創意,從今天起必須認識的高CP美妝HEDONE

下手前先看這篇!吐血整理10盤淘寶眼影攻略,就不信你沒被燒到!

【波波專欄作家】淘寶眼影買什麼?從彩妝新手到重口味一次滿足!

 

 

#HEDONE #hedone眼影 #中國眼影盤 #淘寶眼影盤 #漂亮 #眼影新品 #眼影盤 #開架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