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平價版又來嚕!5款好口碑百元腮紅,氣色好到根本看不出來是開架啊!

腮紅多到用不完看到專櫃美炸的顏色又想給他敗下去,先不要衝動!今天整理出5款火紅的專櫃腮紅類似色,全都是開架百元的價格,在臉上的妝效、質感也不會輸給專櫃喔!

1. milani花瓣腮紅#11 vs NARS炫色腮紅#高潮
milani這款花瓣腮紅#11是珊瑚色系帶點香檳色的細緻閃耀光澤,上在臉上的色澤跟NARS高潮腮紅幾分神似,同樣都是微微低調的光澤顯好氣色,還能讓臉部更有立體感,想試試NARS高潮的妹子們可以先來買這顆過過癮。

(圖片來源:小紅書@貓天才

 

2.essence柔霧名媛腮紅 #30 vs 倩碧花漾腮紅#05
小花腮紅#05奶油粉是土色調的頰釆跟essence一樣都是霧面的阿土腮紅,essence這款也在社群平台上被推爆,價格便宜又能有專櫃質感,鄉民們都暴動要包色,裸土色系就算是黃皮的女孩擦上也不突兀,在加上打亮讓整體妝容提升不少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NYX一顏難盡雙色腮紅#OB01 vs SUQQU晶彩淨妍頰彩 #明澄
同樣是做漸層腮紅,同樣也是具顯色,橘色偏金的顏色超顯白,是個元氣少女必備的珊瑚橘色,買不到Suqqu限定色#明澄的妹子可以選NYX漸層腮紅#OB01來找回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visee烘焙腮紅#pk800 vs chanel烘焙腮紅#72
VISEE烘培腮紅粉質偏乾,壓得比較實,服貼度不會因為偏乾的粉質而影響,持久度也是表現得相當優秀,要維持5、6個小時都不是問題,PK800是紅潤充滿仙氣的珊瑚粉紅色,薄擦推開後的顏色跟chanel烘焙腮紅#72相當類似,兩款質地相似度極高,想要一顆有優秀持久度的腮紅VISEE是小資女和學生黨不可錯過的好品牌。

 

(圖片來源:小紅書@愛生活的草頭龍

 

 

5.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m225 vs APIEU腮紅#V103
這兩顆腮紅都是薰衣草紫的腮紅,用肉眼看兩個顏色蠻類似,都是紫粉色比較不同的是植村秀比較紫, APIEU的顏色相較下較淺,兩者掃兩頰能提亮膚色,還能疊擦其他顏色變化出不同風格的妝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熱門色號替代不論是價格還是質感真的很讓人心動,喜歡的女孩趕緊去衝一波吧!

 

#APIEU #Chanel #chanel烘焙腮紅 #Clinique 小花腮紅 #essence #milani花瓣腮紅 #nars高潮腮紅 #NYX #shu uemura 植村秀 #SUQQU #VISEE #visee烘焙腮紅 #彩妝 #漂亮 #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