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唇釉又在瞄準你的錢包,更霧更水更顯色,用火熱的唇色點燃新年的前奏!

新品不停歇!唇釉寶寶們又集體出場啦~夏天的前哨戰,每一家都派火熱都唇色出馬,霧面依舊是大勢,先掐緊自己的錢包再往下看吧!

1.3CE-SOFT LIP LACQUER

3CE新品又來燒燒燒拉!春夏的唇釉特點就是質地輕薄,讓嘴唇不乾燥不黏膩,同時又保持漂亮完美的霧面妝感,韓妞IG上的熱門色就是這支#peachtea,最熱門的土橘色,春夏隨時想吃土就是要配這隻呀!

2.VDIVOV-Lip Cut Fluid Velv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妝新勢力的VDIVOV改名後推出越來越多產品跟大家見面啦!這款唇彩剛開始上唇質地水潤,但是最後會呈現霧面妝感的唇釉唷,熱門色#RD302 red signal是女生化妝桌絕對不能缺少的亮紅色,正式場合或是想要自帶氣場絕對需要這隻;#RD303 love signal漂亮溫柔的珊瑚色,想要對另一半發射愛的信號靠他就沒錯拉!

 

3.ETUDE HOUSE-Matte Chic Lip Lacquer

粉紅色的etude house也不會放過大家!這款霧面唇彩不只不掉色也有很棒的持久力,一上唇後就會立馬呈現霧面質感,這次是和red velvet一起合作,就告訴大家貝貝的專屬顏色是什麼~Joy’s pick#OR201是很活潑的橘紅色,Irene’s pick #RD303霸氣的深紅色很符合隊長的形象呀,Seulki’s pick #RD302,Wendy’s pick#BR401,Yeri’s pick#Pk0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innisfree-real fit matte lip

春日主題的real fit matte lip,色系果然都是粉粉嫩嫩的春天感~看影片試色就能夠感覺到質地是很輕薄最後會成為霧面妝感,只要用少少的量就可以上滿整個嘴唇,唇彩的持久度也很不錯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Honey Trap-touch proof lip color

韓妞一致狂推的touch proof lip color的持色度真的很棒,就算吃完東西不補妝也很可以!這款特別的是雙頭設計一邊是INK TINT另一頭是VELVET TINT,想要水潤妝感或是絲絨妝感都可以一次完成,包包已經夠小了帶一隻唇彩出門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覺得錢包正在燃燒呢?每一款唇彩看起來都好厲害,雖然春妝已經收過一波,但為了迎接夏天再買一次也不過份啦!

延伸閱讀

人生一定會用到的珊瑚唇膏,上班約會相親面試每個環節都OK,這種顏色沒有一支太對不起自己
我就是愛顯色的霧面唇彩,沒人跟你管春夏秋冬,五款人氣唇釉大評比!
帶點紫氣才夠逼人,小清新的薰衣草眼影盤,仙氣注入只要這一抹紫啦~

#3CE #etude house #honeytrap #INNISFREE #VDIVOV #唇彩 #唇釉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