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方法臉小一倍!用這幾招分析你的臉型、找出你專屬的瘦臉方針!

1 / 1

想要有個精緻小臉,就必須從日常保養開始做起,才能徹底得到功效,但瘦臉方式百百種究竟該選擇什麼方式才是最有效最適合自己的,其實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瘦臉方式不妨就先從認識自己臉部的肌肉和骨骼類型開始,並針對自己的類型對症下藥才能找回專屬於自己的精緻小臉。

 

|肌肉型

肌肉型臉部類型,這裡的肌肉便是每個人都有的咬肌,位置在咬緊牙齒後用手摸摸靠近下顎的臉突起的部分,咬肌肌肉發達的人下顎就會很明顯突出,臉也比較容易看起來方方的。

👉🏻【妝同學小教室】有手就會瘦!金裕貞『5分鐘瘦臉圖解』,這3招學起來!

要解決這種肌肉類型的瘦臉方式,首先要記得少吃較硬的食物或較有嚼勁的食物,按摩時則將雙手握拳用關節加強按摩咬合肌部位,按摩到有點發酸為止,好讓肌肉放鬆。

|水腫型

水腫型則是女生們最常遇到的類型,尤其是在早晨時特別嚴重,而很容易臉部水腫的人,水腫部位大多在兩頰或是眼周部位會特別明顯,辨別自己是否有水腫的方式則是看起來腫腫抛拋感,而且用手指按一按臉部,按下去的凹陷處恢復的比較慢,有上述兩種狀況便是水腫而不是脂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容院秘術公開!超簡單5招『居家撥筋消水腫』,不但省錢、在家隨時就可以瘦一波啊!

水腫型的瘦臉方式則是必須要從日常生活習慣做起,像是少鹽少油盡量不要熬夜,睡前減少水分攝取,並且每日適量運動適時排汗就絕對能減少臉部水腫的症狀但記得白天時依舊要攝取足夠的水分,正常基本的水分攝取更能加速身體代謝。

|骨架寬大型

骨架寬大型就比較沒辦法可以靠按摩與保養變回小臉,畢竟撐起臉部的並非脂肪與水分而是骨頭,不過這種臉型的人還是不用擔心,依舊可以透過法型來營造出小臉效果,像是長度到下巴的短髮就非常適合。

👉🏻韓星搭配術公開!小臉神器「眼鏡」怎麼挑?不只顯瘦還讓五官更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脂肪型

最後一個脂肪型,辨別方式便是若臉肉多部分看起來有點嬰兒肥的樣子,而且五官不怎麼立體,也沒有腫腫抛拋感那麼就是脂肪過多型了。脂肪過多類型的瘦臉方式,最好的便是控制飲食與規律定期運動,才能有效的消滅脂肪。

另外同場加映女星們的簡易瘦臉方式

|昆凌穴位按摩

有著易水腫體質困擾的昆凌,平時除了會多注意飲食方面之外,每天也會延著鎖骨、耳朵下方以及眼周的淋巴位置來按摩,以刺激穴道,改善水腫問題。

👉🏻3天變出下顎線!3穴道跟著按立刻見效,下禮拜我就是小臉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潤娥冰塊敷臉

這個方式特別推薦給前一晚吃太重口味,造成隔天水腫的人。潤娥的冰塊敷臉消腫方式,有時間間隔的用冰塊敷一下拿起再敷一下,讓臉部降溫消除腫脹。

|宋智孝繃帶面膜

瘦臉好幫手除了按摩器之外面膜也是瘦臉必需品,女神宋智孝也是受臉拉提面膜的愛好者,而她推薦的就是由她代言的 Celderma V 臉面膜這款面膜一盒有三片,有著不同的功效,分別是金色-冰鎮、黑色-抗皺、粉色-保濕等,而且主打不用素顏就可以使用,而宋智孝推薦的用法則是運動時使用,好達到邊消脂邊拉提的雙重功效。

|佐佐木希妝前按摩

上妝前,適當的淋巴按摩有助於消除臉部腫脹與排出身體毒素。佐佐木希在上妝前都會用按摩,讓肌膚放鬆,並讓臉部線條更緊實。

妝前按摩手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先手握拳頭以關節由下往上沿著下巴線條用力按壓,之後用手掌輕包覆臉頰由下往上拉提至太陽穴,最後從耳下向頸部延伸,以舒緩頸部肌膚,並重複3-5次。

了解肌肉與骨骼並對症下藥,不用動刀就能打造出適合自己的小臉,不過別忘了保養瘦臉需要持之以恆,才能見到最好的功效!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臉大的女生如何顯小臉?短髮+瀏海=瘦臉武器!這神組合讓你不用減肥啦

超勵志健康瘦30kg!日本姊姊的減肥辛酸史,參考她的減脂吃法&運動也能瘦成小辣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清楚你是虛胖or實胖?分析你的瘦身攻略,準備好Summer Body!

#女星瘦臉方式 #水腫型 #漂亮 #瘦臉 #瘦臉方式 #瘦身 #肌肉型 #脂肪型 #臉型 #臉部類型 #骨架寬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