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強開架彩妝出列!絕不脫妝的超持久眉眼組,讓妳今年夏天不用再時時擔心眉毛消失!

(右圖來源:[email protected]

這幾天有沒有覺得自己的底妝越來越容易浮粉斑駁?或是剛畫好彩妝一出門就因為爆汗,轉眼間眉毛消失不見、睫毛膏暈成一片,一切努力都放水流了啊啊啊啊(吶喊)沒錯!這所有的徵兆就是在告訴妳,令人崩潰的夏天來了!!!!不想再跟心儀對象戶外約會時,眉眼五官消失?或是出門要時時刻刻看鏡子check妝容?別擔心,只要選對產品,夏天一點都不可怕,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夏季專用的眼妝到唇妝產品,現在就來看看吧!

#夏天必用的眉彩就是這組!液態眉筆X眉粉一支搞定,還送限量訂製刷具!
是說跟小編我一樣沒錢、或是怕痛不敢去漂眉的女孩們,夏天真的是在考驗我們的心裡強度啊!!因為只要天氣一熱,出油爆汗之後,剛剛花了十分鐘精心畫的眉毛,就直接人間蒸發!!去哪了!所以夏天眉彩的部分一定要慎選,而現在INTEGRATE櫻特芮推出的2in1繪型持色眉筆N,就是最佳選擇!

首先要說的是它是雙頭的設計,妳是不是以為,就是一頭是眉筆一頭是眉刷啊?錯!這支一頭是液態眉筆、另一頭是眉粉,使用時就是先使用液態眉筆那端畫出細緻的眉尾(很多女孩們都有晚上只剩眉頭的困擾,用液態眉筆就不會那麼容易眉尾消失啦)、再用眉粉從眉頭往眉峰的方向輕輕上色,就會完成自然的漸層眉了!更重要的是,它非常的防水持久又不暈染,所以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而且現在還有送三支專業訂製眼妝刷具,划算度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睫毛膏、潤唇采筆也一定要入手~現在買還有機會得到Dyson整髮器!
再來是睫毛膏和唇彩的部分,其實INTEGRATE櫻特芮的睫毛膏雖然名氣沒有很高,但用過的人真的都超推!這次的限量組合裡有兩支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分別是濃濃極密款和根根守護款,濃濃極密款就是可以讓你刷出超爆毛的睫毛,不但挺,還又捲又翹!而另一支根根守護則是用來養護睫毛的,睡前輕輕一刷保養睫毛,偶爾妝感較淡或素顏的日子,也可以當作透明睫毛膏使用;另外也要推薦給有接睫毛的女孩,這支絕對會是妳的好朋友,刷上後睫毛更顯挺翹,存在感更強,眼睛放電到不行啊!

(右圖來源:instagram_@yu_chian1006)

最後一個組合則是INTEGRATE的輕染潤唇采筆,夏天擦這種透亮的唇彩最適合了,一頭是CC打底可以當成護唇膏,修飾暗沉、唇紋,另一頭則是顯色的水潤唇彩,帶一支出門就夠,超級方便~而且這個限定組還有送一個很有質感的萬用卡夾,質感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現在購買這些夏日限定彩妝組,包裝裡面都有一張專屬序號小卡,搞不好就這樣抽中Dyson整髮器啦!趕快手刀購入吧~

#2in1繪型持色眉筆N #Dyson整髮器 #INTEGRATE #夏季彩妝 #櫻特芮 #輕染潤唇采筆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