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季開架唇彩必買指南!RLBB進階版#冷淡玫瑰,居然意外顯白!

搭上近期超火紅的溫柔小姊姊妝,幾乎各家品牌的唇膏新品都以冷玫瑰色系為基底,調配出各種超美超仙氣的唇彩顏色搶攻大家的荷包,原本以為會很難駕馭,結果居然意外險白、襯膚色!請斟酌自己的荷包,繼續看下去唄~

 

1.I’MEME我愛絨光氣墊唇萃
I’meme全新茶玫瑰系列每個顏色都很符合韓妞的溫柔小姊姊唇彩,共分3個大系,01-03橘紅茶玫瑰色系,04-06裸粉茶玫瑰色系,07-08紅棕茶玫瑰色系,其中最推的就是05冷淡玫瑰感&07的茶玫瑰色!絲絨奶霜質地,筆頭為氣墊能輕鬆暈染出咬唇妝,微霧絨光夏天擦也不感到厚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雲朵柔霧唇釉
由輕裸色到木質紅棕調色完美演繹溫柔小姊姊風範,如雲朵般輕盈柔霧滑順不厚重的妝感,添加玫瑰果油讓唇部保持滋潤,共出5個色號,喜愛RLBB色這支絕對不讓你失望。

 

3.L’Oreal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惹火玫瑰
頂著開架唇膏王的稱號的L’Oreal今年2019年推出惹火玫瑰新系列,7款莫蘭迪色系,高飽和色澤,萃取自含苞待放的玫瑰絕美色,一抹散發溫柔女人味,其中#304肉桂奶咖色是超美的泰奶色,帶點個性又不失小姊姊的柔媚感,適合不喜歡被拘束的女孩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ETUDE HOUSE玩美色計亮澤唇膏
ETUDE HOUSE一口氣出了60色,想必開啟不少女孩的選擇障礙大門,質地有亮澤跟絲絨兩種,小編私心推薦絲絨款#PK003屬於冷色調,乾燥玫瑰基底在偏粉一些,充滿高雅氣質的冷玫瑰粉紅,拿來塗咬唇或塗滿都美翻天。

 

5.1028好霧霧唇膏泡泡限定版
1028推出一系列泡泡先生限定版,粉嫩超Q的包裝,光是用看的就會莫名的掏出錢包,共出3個色都是霧面款,01霧玫瑰是帶粉紫色調,充滿優雅知性的顏色,02珊瑚橘是充滿夏天味道的橘色,是個擦上變嫩妹的色調,03紅絲絨是偏紅的橘色調,建議塗兩層顏色會更飽和顯色,是個走低調耐看的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的唇彩新品一刻都放不過咱們平民老百姓,除了生火還是生火阿,請大家保持理性,開架唇彩價位親民,買一支犒賞自己不為過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更美、更划算、更欠買!M.I.T開架唇彩必收更新版清單,這一波不跟上不行啊!

每個都是專櫃平價版啊!最近的開架唇彩新品太優秀,便宜又好看就等你出門把它帶回家!

都讓讓!最新人生唇彩 TOP5出爐,現在韓妞心中最強的開架唇彩是它們!

#1028 #1028泡泡先生限定版 #etude house #ETUDE HOUSE玩美色計亮澤唇膏 #I'M MEME #I'MEME我愛絨光氣墊唇萃 #L'Oreal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Loreal #too cool for school #唇膏 #彩妝 #溫柔小姊姊色 #漂亮 #開架唇膏 #韓系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