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刷毛到上妝速度都講究!5款平價粉底刷評比,花小錢也能刷出精緻底妝!

底妝的好壞是會影響整個妝容,上妝時如果搭配好的工具,不僅能讓整個底妝更服貼,整體妝容在視覺上看起來會更完美無暇,如果碰上趕時間,選對粉底刷也是能快速完妝的好幫手,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除了刷毛質感,上妝方便、快速也相當重要,這次介紹5款能花少少時間快速上完妝的粉底刷,價格也都不用一張小朋友,是CP值很高的選手們!

 

1.Wet n Wild粉底刷
Wet n Wild大家可能對於他們家的彩妝比較熟悉,其實Wet n Wild的粉底刷在社群平台上也是有極高的迴響,一兩百元就能輕鬆入手的價位,對於窮學生來說簡直是個CP值極高的刷子,粉嫩漸層的毛色整個少女心大爆發,刷毛舒適柔軟,握柄上還特別設計小凹槽,方便手握讓上妝更方便,他們的粉底刷有兩款,一款是扁頭、一款則是平面圓形的,平面款的上妝起來會更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Real Techniques EXPERT FACE BRUSH
Real Techniques他們家的刷具大家應該不陌生,後來系列越來越豐富,這支受到大家推薦的粉底刷也從橘色包裝進化成美美的粉橘色,人造纖維毛,刷毛較短密集,上妝好控制,不論是液體狀粉底或是粉狀的都可以一支搞定。

 

3.KOSE esprique 幻粧 立體小顏粉底刷
KOSE旗下的esprique粉底刷在台灣算是蠻冷門,但在日本很火紅,價格在專櫃來說其實並不貴,飽滿的刷毛量,讓粉底能緊密附著在刷毛之間,使上妝速度更有效率,可用於粉底和粉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sprique_official

4.受受狼小葡萄粉底刷
這款適合用於流動性叫強的粉底液,也可以當作粉餅刷使用,材質是抗菌纖維毛,刷毛柔軟也不會刺臉,價格又很便宜,磨砂感珠光桿的外型顯得頗有質感,超值得囤個貨阿!


(圖片來源:小紅書@SPEND茶差

5.tarte 粉底刷
tarte的粉底刷在歐美相當火紅,刷柄是用竹子製成,帶有一點淡淡的竹子氣味,纖維毛,刷毛量紮實蓬鬆,毛抹起來十分柔軟,刷粉底也不易有刷痕,是個能快速上完底妝的好幫手。

對於小資族或是學生來說幾百塊就能投資的好刷具簡直是佛心到不行,耐用又能讓底妝更服貼清透,比起用手搭配上妝的工具還能減少上妝時間,還沒找命定粉底刷的女孩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在跟我開玩笑?拿自動洗衣機洗刷具也太方便,連自動排水都不是問題!

好的刷具帶你上天堂,從刷子到海綿的工具全攻略!沒有選對再貴的彩妝都白費!

世界在走,粉底刷要有!廣受網友好評的5大好用粉底刷,不小心就刷出你的第一個水煮蛋肌

#KOSE esprique #KOSE esprique立體小顏粉底刷 #Real Techniques #RT粉底刷 #Tarte #Tarte 粉底刷 #Wet n wild #Wet n Wild粉底刷 #受受狼小葡萄粉底刷 #平價粉底刷 #粉底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