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G就差這麼多?3個月養成不復胖體質,泡芙女孩的減脂計畫START!

1 / 1

大家應該都知道體脂有多難減,降個1都不簡單,更氣的是增個1卻很容易!到底是為何?!想減肥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福爾思庭 從1/13-4/13 為期三個月的時間,174公分的她,體重從67kg降到62kg,5kg說不上多,但變化卻如此的大,而且不易復胖!


圖片來源:擷取自 @福爾思庭 youtube頻道

開始執行減肥的初期,少吃多動一下子就瘦了4公斤,卻發現瘦得快肌肉也流失的快,體態跟精神都不會好看!所以公斤數真的不是減肥首要的,以下整理出三個#減脂重點,提醒正在減肥或規劃減肥的各位

1.細算每天吃的熱量

其實降體脂的重點就是吃,管住嘴就對了! 她每週運動量高達6天,但是沒有特別清算每日攝取的熱量,導致自己默默吃了2500大卡的熱量,而實際身體只需要1700大卡,所以就算每天運動也只是在消耗這些多出來的熱量,當然不會降到體脂!減脂必須搭配著70%飲食控制+30%運動才會有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吃清淡(不過度調味)

減肥不一定只能吃水煮餐,維持長時間清淡料理,不僅瘦下來了還不易復胖。千萬要小心節食方式雖然體重掉得很明顯,但只要一恢復正常進食,就會打回原形甚至比原本更胖,因為很多人會想彌補節食時期想吃的慾望,一次補足!這樣暴飲暴食的後果就是變更胖啊!

圖片來源:擷取自 @福爾思庭 youtube頻道

為了避免肌肉流失,蛋白質的攝取很重要,那麼要吃到多少蛋白質才足夠呢?假如62公斤那麼一天需要的蛋白質約62公克,但這樣的算法是在活動量低的時候, 有在運動的話,蛋白質攝取量就是體重的兩倍量!以這樣的估算來攝取每天的食物。推薦一道蛋白質補充食譜,健身界的紅牌:雞胸肉!用蒜鹽泡水醃過後再放入冰箱,拿出來煎真的香嫩又多汁,肉不柴非常好吃!

再次提醒大家,飲食改變要循序漸進,不要一下從重鹹到無鹽,因為身體長時間習慣了原本進食的方式,突然改掉原本的習慣,除了身體連心理都會產生抗拒,很容易導致復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重訓

重訓的優點實在太多了,對於高個來說,最大的改善就是駝背,再來就是習慣挺胸。使用健身器材練胸練背,自然而然挺胸是很不做作的事,整個體態與神態會越來愈好看有精神。相較之下體態比體重實在是重要太多太多了,身形勻稱結實遠比體重計上的數字實在!

圖片來源:擷取自 @福爾思庭 youtube頻道

第一個月改變飲食習慣+有氧運動,第二個月開始減少有氧著重在重訓,選擇適合自己的重訓菜單,身形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要到了,體脂高的泡芙人買再多漂亮夏裝應該都不會滿意,還是先顧好體態,說不定衣櫥裡的昔日舊愛都能展現你的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減肥最怕胖回來!想要瘦身不復胖,必知最關鍵3件事!

胖泡芙變女神降臨!三個月內狂減體脂肪33%降到24%,公開女星健身教練的超強健康瘦身法!

過完年圓了一圈? 對症下藥「局部瘦身法」,只要 30 秒就讓你凹凸有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復胖 #復胖 #泡芙人 #減脂 #減重 #漂亮 #瘦身 #福爾思庭 #節食 #運動 #體質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