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睫毛夾怎麼選擇?這個IG帳號各式各樣#徹底研究,一秒解惑你的選擇障礙!

這次要來介紹不論是身為彩妝愛好者、初學者又或者是彩妝產品收藏成癮者都必須要認識的IG帳號,來自日本的美妝部落客yuuka的IG帳號 @yuuka1223,這個IG帳號蒐集了個品牌的各式彩妝,包含睫毛夾、遮瑕、粉底等等,並細細研究它們彼此的差異與構造,不論有什麼疑惑或選擇困擾都能在這個帳號中找到答案,下次去買彩妝品之前一定要記得先滑一下這個帳號!

像是在最難挑選的睫毛夾,這個帳號也幫你選出6個牌子,並研究它們的弧度、形狀與適合的眼睛形狀,還有價格與一些試用心得,像是SUQQU的寬度比資生堂寬等等研究,即使看不懂日文也可以在圖片上一次看清楚這些睫毛夾的外觀差異,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眼睛形狀的睫毛夾。

除了睫毛夾之外,另一個有選擇障礙的遮瑕產品,也挑選的包含開架與專櫃,總共14件遮瑕膏,研究了它們的質地、色調差異,還有像是眉刷、粉底液等等,也都有完整又詳細的試色與質地評比,拿不定要買哪個牌子就可以輕鬆從這個帳號中比較出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不只有各個廠牌的產品比較,也有許多單一品牌的系列商品試色,像是OPERA的唇膏試色與MISSHA單顆眼影的試色比較,選色障礙時也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

而且不只彩妝,也有防曬系列比較與清潔產品推薦,在購買之前都可以先滑一下這個帳號,或許就可以幫你過濾一些商品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日本部落客的帳號裡面的彩妝研究真的超詳細,在期待她會再發布哪些研究之前,不妨先追蹤起來,就不用花一大堆時間選擇,還拿不定要買哪個品牌的商品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睫毛夾挑選懶人包在此!只要學會這招,輕鬆擁有逆天捲翹持久睫毛!

想被誤會皮膚好就靠它們,爆有感遮瑕膏清單BSET8,黑眼圈痘痘啥都不怕!

彩妝新手不用怕,這幾位日本姊姊不就是你們最好的參考書嗎?每天滑一張照著畫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uuka1223 #IG帳號推薦 #彩妝 #彩妝商品 #彩妝商品研究 #彩妝評比 #日本部落客 #漂亮 #研究 #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