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自帶仙氣的韓系隱眼分享,電人的迷濛眼神就靠它!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每次滑Instagram的時候,看到韓國小姐姐的眼妝或是自拍都會覺得特別美!彷彿自帶仙氣還是套了什麼完美濾鏡一樣(笑),但這個疑問自從我開始戴韓國的隱形眼鏡之後,媽祖好像就顯靈了!讓我這小女子稍微領悟了一些什麼,今天就來分享幾款我自己超愛的韓國隱眼吧!

LENSTOWN  #glamviolet 紫色

LENSTOWN的隱形眼鏡款式真的都超多也超美!這也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購入紫色系的變色片,雖然是紫色但其實戴起來有點偏藍紫調,所以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覺得有一股魔性的魅力在隱隱作祟(笑),而且意外地滿好搭配眼妝欸!

遠遠地自拍時也不會覺得眼神很突兀,有妖氣之類的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NSTOWN  Juicy系列 #粉色

同樣又是LENSTOWN家的隱形眼鏡~因為挑戰過紫色之後覺得心境突然變得很開闊!這次決定試試粉紅色~實際戴上以後有點偏粉紫色調,會讓整體的眼神變得溫柔可人,本來以為粉紅色會很難駕馭,沒想到後來也是默默地對它傾心~果然愛情這種東西一找上的話是難以預料的(菸)

自拍的部分戴起來還滿有韓系效果的(自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NSME  over look 137 #gray

最愛的就要擺在最後分享!!!我自己最愛的就是淺色系的灰色隱形眼鏡,所以也最常戴淺灰色的變色片,不過這一副真的是其中特別好看的,每次戴都會覺得眼神瞬間充滿混血異國感啊(嗯?)

不得不說我本人真的超級常戴它,所以照片也相對的很多(笑)

Clalen #suzybrown 秀智棕

同場加映一下台灣也可以買的到的韓國隱形眼鏡(想跟媽祖娘娘一樣善良),別小看這款隱形眼鏡,這可是韓國國民女神秀智親自設計的款式喔!除了棕色以外還有推出#秀智灰的顏色,這款特別的地方是外圈棕色,內圈則是灰黑色系,所以眼神看起來雖然溫柔卻還是很有神,滿適合平常上班上課時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如果對隱形眼鏡有興趣的話~下次我可以再多多分享這類型的主題!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妝容,也歡迎到我的Instagram上面找我玩喔 :)

#專欄作家 #彩妝 #波波專欄作家 #漂亮 #隱形眼鏡 #隱眼推薦 #韓國隱形眼鏡推薦 #韓系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