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氣場的春季唇釉報到,光看那個飽和度就知道他們是大勢,天氣越熱我的唇就越鮮豔!

每個季節都有特別適合的唇彩色,夏天喜歡感覺活潑又帶點爽朗感的橘色系唇彩;秋天則是楓葉系棕紅色的天下;冬天大多會選擇較為沉穩、成熟感的暗色唇,至於春天這百花齊放的季節,當然就屬鮮豔亮麗的亮紅色為主角啦!

1.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熱騰騰剛於4/15在台灣上市的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是Dior的一款將護唇功效和絕美漆光色澤結合,能呈現豐唇效果同時保濕,並兼具染唇效果,持久力非常不錯!

這次的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分成三種質地:漆光、霓光、炫光。其中炫光質的的 #677是一個非常鮮艷的桃粉色,在甜美中帶了點個性感。炫光質本身就像富有搖滾的靈魂,添加在唇露中的亮粉將這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58是帶橘色調的正紅色,透過飽和度表現極佳的漆光質地,壤整體質感更顯氣勢。且這色就是善美御用色喔!

2.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

大名鼎鼎貴桑桑的Tom Ford唇彩,不只有常見的黑管、白管唇膏,最近也出了這個超級誘人的唇萃,這款也是有霧光、鏡光&漆光三種質地,加上特製刷頭,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蘭寇-絕對完美水唇釉

蘭蔻又有新唇釉啦~這次的水唇釉共有13色,質地以精準比例融合油性及水分,讓妝感在保有光擇的同時達到持久的效果!從裸、大紅到紫色通通有,秀智手上的就是515啦!

隨著疊擦層數上加能有不同的妝感,一層如清透唇蜜,兩層色彩飽和具光澤,三層時能達到最為精緻的漆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A.C- 12H染唇露

M.A.C這支新的染唇露已經是一片洗版,外表跟之前的棒棒糖唇釉一樣可愛,加上飽和的發色力,超猛的持久度,還添加了多重護唇精華油,清透又可愛的顏色讓人心癢癢,夏天就是要把氣場開到最大啊!

 

5.倩碧-水感鏡光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也要推出這支水感鏡光唇釉囉!這支唇釉非常水,質地也很輕盈,粉嫩的顏色非常適合春天,閔孝琳歐逆嘴巴上也是這隻唇釉喔!

之前在Marimekko x Clinique聯名中就搶先曝光過,整體看起來真的太俏皮可愛了!

6.YSL-銀蓋唇釉

YSL出新唇釉啦!這支地唇彩質地較輕薄,但顏色覆蓋力不差,妝感是微微的水光質地,就像玻璃面般光感四射,疊擦多層一樣能達到漆面的效果!裡面有細微的金屬光感,看到韓妞的試色真的是等不及,畢竟YSL唇彩真的是品質保證,絕對要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GA-LIP VIBES限量系列

各位觀眾,GA又來了,這次的LIP VIBES系列總共有8支,小胖瓶&紅管都在裡面,顏色範圍也很廣,這兩支說真的也沒什麼好介紹了,台灣預計7月才會上市,這段期間有出國的女孩兒不用猶豫,直接下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飽和度高、色彩鮮豔的春天唇釉,有沒有心動的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許多都是這個月新上市的唇彩,動作不快就被搶光囉~

延伸閱讀

韓系新唇釉又在瞄準你的錢包,更霧更水更顯色,用火熱的唇色點燃夏天的前奏!
人人都該有一支YSL唇彩,問題是那麼多我每次都選擇障礙,超詳盡分析一次治好你!
越難搶我越想得到!GA人氣爆棚的唇彩這麼多,哪款才是你的真愛?

#Dior #giverny #Tom Ford #YSL #倩碧 #唇彩 #唇釉 #春天唇彩 #漂亮 #蘭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