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燒Dcard的零失誤眼影盤來自catrice?!一盤hold住365天進化眼妝完全爆cp值 再不搶就要架空啦~

(photo via:@adrianna_tjw、@chianrueihuang)

用慣了四格眼影盤嗎?想來個進階版眼妝的女孩一定要鎖定catrice的零失誤眼影盤!
編發現每個女孩心裡都藏著眼影魂,每次一談到眼影的話題就會停不下來,畢竟眼妝會影響整體妝容的風格!只要改變眼妝,整個感覺就會蠻不同,但很多女孩在從四格眼影跨到彩妝大盤都會有個疑問『到底怎麼搭配顏色?』『或是該選哪盤』這次編輯直接推薦心目中人人都可輕易上手,即使是眼影地主也愛不釋手的#夏日謬思!還加碼這次的姐妹盤#酷女孩,用膩一成不變的大地色,這盤絕對是最適合亞洲人入門的冷色調盤沒有之一!
2019你不能沒有的零失誤眼影盤 打造365天進化型眼妝就靠這盤#夏日謬思
如果早就在觀望這盤時尚狂潮訂製眼影盤#夏日謬思,編直接說,直接收起來就對了!特別是想從四格眼影盤舒適圈走出來,嘗試變換眼妝的水水們,這款打造的眼妝可濃可淡,主要是拿來練習暈染技巧完全剛剛好,顯色度適中的粉質特別不容易失手,不管是日常妝容或是拿來練習暈染、練習眼妝技巧這盤根本應該人手一盤啊!

價格超可愛的#夏日謬思完全可以輕易hold住日常妝容!

色調雖然清淡但卻適合疊加,最適合想要畫出進階型眼妝的女孩們入手!
令女孩迷戀的高冷眼妝居然這麼容易上手 鎖定#酷女孩直接變身冰山混血美女
#酷女孩應該是編看過開架眼妝唯一一盤冷色調大盤了吧!別以為這種紫調眼妝難駕馭,盤裡有不少藕色調其實都是溫柔小姊姊的代表色,而且這種冷色調眼妝只要底妝乾淨,根本就是創造混血感的秘密武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maggyouko)

紫色眼影可濃可淡,取決暈染眼窩的主色調偏紫調或藕紫,特別推薦已經擁有超多盤暖橘盤眼影的水水們入手,完全就是幫妳開啟冷色混血妝的第一盤眼影啊!

(photo via:@adrianna_tjw)

打造高級臉不用燒錢包 直接在catrice櫃位包一整組回家還在千元以下
最後最後,都已經到了超佛catrice櫃位,總不能帶一盤眼影盤就想走吧!下面直接幫妳把妝搭好囉!不只眼影,這款#奢華緞光水唇膏完全就是顯色度極高的潤唇膏,不用打底可以單塗,這邊推薦四個色號,搭配兩盤眼影居然就可以濃淡的差別!

(photo via:@maggyouk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相同的暖橘眼妝,只是換上#040#080唇膏,一秒把日常妝變party妝!

(photo via:@maggyouko)
冷調紫色眼妝也可以搭上#030#090:偏桃紅調的唇膏最適合搭冷色系眼影,擦上馬上覺得自己就是韓劇裡的超豔麗女二啊!

(photo via:@2.20_I、@chianrueihuang)

除了時尚狂潮訂製眼彩盤之外,這款奢華緞光水唇膏也可以一次收齊,整套買起來也不會燒錢包又可以滿足女生喜歡變換風格的小心機啊~這次catrice的新品除了在全台寶雅,也可以已經在部分屈臣氏可以買到囉!快趁下班週末去屈臣氏買一發吧~

#2019開架彩妝推薦 #CATRICE #大地色眼影 #歐美盤 #混血妝容 #零失誤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