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全部都該入手嗎?讓她用ColourPop畫全妝給你看,血淋淋的真實剖析示範!

說到歐美開架品牌,我想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絕對就是ColourPop了吧!他們從霜狀眼影起家,現在也有粉狀眼影、打亮修容盤,甚至是推出了眉毛產品、唇膏、刷具等等,眼影CP值高是大家都知道的事,那其他品項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Youtuber花花(@huahua1130)就用ColourPop有推出的品項完成了全妝,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了她心目中的必買排名,一起看下去吧!

#遮瑕

質地水潤、不乾,像粉底液一樣好推,但是遮瑕度中等,太深的痘疤就會有點遮不太住,雖然很好推,不過這個遮瑕力其實很多底妝就可以做到了,感覺好像不太需要再多買一支遮瑕膏。

#眉筆

是雙頭附眉梳的,筆頭非常細用來描繪眉型非常方便,不過筆芯偏軟如果太用力畫可能會斷掉,也建議大家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不夠再轉就好囉!尾端有附螺旋刷,但是偏細而且有點硬,如果有自己的眉梳還是用自己的會比較好,看在這支眉筆便宜又好畫的份上,這個小缺點還是可以原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刷具

花花示範的這盤是跟知名Youruber Kathleenlights合作的聯名款眼影盤#Dream St,名稱非常的夢幻但是眼影盤本人其實是走一個實用的路線,有兩顆是比較特別的土耳其藍、偏光藍綠色,雖然不是常見的顏色,但是刷起來非常的漂亮,可以拿來點綴眼尾,或是用來當眼線使用喔!

STEP1. 先用米膚色化眼窩,接著用磚橘色加深眼尾,再換小一點的刷子用同一個顏色加強眼尾的漸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接著用珠光玫瑰金色眼皮前半段的雙眼皮摺內以及下眼頭,最後再用粉膚色帶過眼頭,眼影的部分就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加上睫毛膏跟眼線就完整整個眼妝~

花花覺得ColourPop的眼影盤雖然有點飛粉,但是完全是瑕不掩瑜的!非常顯色、好暈染,價錢又合理!不買,行嗎?

#刷具

除了眼影之外花花也買了刷具,同樣也是一個CP值很高的品項,雖然目前還沒有過多的評價,但感覺是可以買幾支來嘗試的!

#打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花手邊的打亮是霜狀的,這種頰彩除了打亮之外也有腮紅可以選擇,不管是要用手上或是用海綿、美妝或是刷具上妝都沒有問題,但是刷具要選比較緊密的,才有辦法取粉唷!

#液態唇彩

最後一樣是液態唇彩,這支也是跟Kathleenlights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裡的其中一個顏色,是一個帶有微微螢光感的蜜桃色,剛上唇的時候是蠻水潤的質地,在乾掉之後會變成霧面的質感,花花覺得這款唇彩會有點黏,但並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顯色度也是非常好,如果有看到喜歡的顏色是可以買來試試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眼影>眉筆>唇彩>打亮>遮瑕

除了上述花花試過的品項之外,ColourPop還有像是眉膠、粉狀打亮腮紅盤等等品項,也都是獲得很不錯評價的商品,看來整體來說ColourPop的彩妝類別都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在,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推出更多底妝類別的品項呢?如果還沒有嘗試過ColourPop的人,很推薦你們可以從單顆的粉狀眼影下手噢!

延伸閱讀

新品都好燒,不敗對不起我的美妝魂!盤點歐美彩妝最近該買啥?常態、聯名還是限定通通報你知
第一次買ColourPop就上手!所有可能遇到的疑難雜症一次幫你整理好,歐美彩妝之路就從它開始吧
代購掰哺!這些歐美彩妝其實可以「直寄台灣」,再也不用擔心錢花下去還買到假貨了

#ColourPop #彩妝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