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推出全新絨霧唇膏!霧面磨砂膏體質感超好,#505鐵鏽紅超顯白必收!

代表著奢華時尚的Gucci彩妝系列一直是女孩們的維納斯,迷人的色彩到有如藝術品般的包裝質感,無處安放的魅力實在讓人難以抗拒!現在在台灣也可以入手啦,信義新光三越A4專櫃&101專櫃都有販售,大家可以盡情去試色沒問題!

12/2更新

絨霧系列唇膏

GUCCI 12月全新上市霧面常態唇膏,總共有32色,用透明的凝膠質柔軟蠟質做基底,與顏料的搭配使用也異常和諧,一氣呵成地打造出濃烈、生動的色調,這系列質地光滑細膩且柔和。絨霧唇膏具有絲絨般的質感,用後舒適服帖,豐盈、潤澤不乾燥,持續鎖色也不必擔心脫色,均勻的色彩度以及迷人的絨霧效果,輕鬆勾畫出多種風格!


限量炫閃系列

繼上次台灣上市唇彩後,GUCCI又推出了假日限量版 Rouge à Lèvres Lunaison 炫閃系列唇膏,膏體十分閃耀,25色號Goldie Red為桃紅色外蓋,而710 Fay Turquoise則為綠色!25色號單擦就超美,另外710不要看他好像很難駕馭,其實疊擦其他色好的唇彩會讓色澤裡添加一點藍紫色的光澤!不管是想要蒐藏還是實用都沒問題啊~

歐美彩妝品牌一直不走小清新路線,這次guccibeauty的創意總監利用極為強烈復古搞怪的廣告拍攝手法,穿越回到復古的年代,讓唇膏的色澤在充滿復古韻味的派對活動裡,顯得大膽又狂野,連男性都能表現這款唇膏,綻放一種不羈的態度,把新品唇膏的印象深植在腦海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系列色彩絢麗的色調受到好萊塢標誌性電影和鍍金時代人物的啟發。大膽的色調體現了收藏藝術家古怪又自由奔放的情緒 ,一種無限制的自我表達形式 。每一支口紅都藏身在高貴的金屬包裝內,印有50年代象徵性的復古印花,或是低調奢華的金屬刻紋,都讓人忍不住想擁有,想收藏。

RougeàLèvres Satin唇膏

緞面金管系列共有36個顏色,金色精雕細刻的管身美到讓人無法直視,唇膏顏色更是絕美驚艷。正紅色-暗紅色-土色-裸色,最時尚的經典色系一併俱全,帶來最復古最標誌性的顏色,強調一種狂野又自由的態度。唇膏質地是滑順的乳脂狀,發色飽和又均勻,透出明亮光澤,讓妳一擦上氣勢凌人。擁有這系列唇膏你就是女王。

圖片來源:gucci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ugeàLèvresVoile唇膏

第一眼就令人鍾情無法忘懷的花管系列唇膏,共有18個色號,桃粉、橘紅、紫調的唇膏活潑動人。瓶身上頭飾瓷質效果的象牙色漆面,有如藝術品的精緻細膩。這款唇膏主打保濕,賦有水份的明亮光澤,顏色表現純粹,質地輕盈滑順;唇膏膏體微微透出淡淡的花香調,非常迷人。管身上印有20世紀50年代隨處可見的復古印花,非常考究富有質感,是一隻絕對滿足視覺和虛榮心的經典唇膏。

圖片來源:gucci官方網站

 

 BaumeàLèvres潤唇膏

BaumeàLèvres潤唇膏系列共三個顏色,唇膏上唇後顏色柔和溫順,質地輕盈不沾黏;三種透明色調的配方,增強了唇部的自然光澤度,讓嘴唇隨時保持柔軟舒適!管身的顏色非常特別,是新一代時尚色調“綠松石色”,這隻絕對是今年最時髦的潤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ucci官方網站

 

三種藝術感的包裝,眾多迷人的色彩,象徵著女神的風采,這一波新品來勢洶洶,準備讓唇膏控心跳加速,屏住呼吸!一定要親自去櫃上目睹它的強烈魅力~

#BaumeàLèvres潤唇膏 #Gucci #gucci 2019新品彩妝 #guccibeauty #gucci新品 #RougeàLèvresVoile唇膏 #RougeàLèvres緞面唇膏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