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太黑怎麼辦?六款便宜好用調色粉底推薦,曬黑變白都不用怕!

1 / 2

每次挑粉底色號總是最困難的,一下子因為櫃上燈光有色差,一下子試在手上很不準,不然就是這個冬天包緊緊變白了之前買的粉底居然太黑,要不就是夏天一不小心曬太開心,粉底一塗上全都過白,用也不是丟也不是,今天就來介紹調色神器,一滴就能拯救你那因為色號不適合被冷凍的粉底液!

👉2020粉底終極懶人包!21瓶霧感vs光感粉底液分析,乾肌油肌都能挑!

調色神器就像是顏料一樣有深色有淺色,現在許多歐美品牌推出類似顏料般的調色商品,基本上一定會有白色與最深色,如果是太深的粉底只要加一滴白色調色就可以讓粉底顏色直接白一階,太白的就加一滴深色的,完全可以依照你自己的膚色變化來調整用量。

調色粉底推薦1. NYX- pro foundation mixer

NYX原本的粉底色選就很多,這款pro foundation mixer從白到粉到深色通通有,任何粉底顏色都來得及補救!

👉十大平價粉底液推薦!便宜又好用,優缺點一次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色粉底推薦2. Catrice- MakeUp Transformer Drops

目前台灣可以買到的是最近剛進的Catrice,這牌子超平價又超好用,一支200元內就能入手,絕對要買一下好好拯救被冷凍的底妝啊,

👉2020粉底終極懶人包!21瓶霧感vs光感粉底液分析,乾肌油肌都能挑!

調色粉底推薦3. L.A Girl- pro matte foundation

這罐全白的粉底液,就是出來給大家調色用的,他不會影響原本粉底液的妝感,可以大膽安心地用來調色,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瞬間把粉底變白,這罐本來就很平價,用量又超省非常划算啊!

調色粉底推薦4.3INA專業玩彩調色液

3INA這瓶就是專門來調和粉底液的!白色或深棕色,直接拯救買錯的粉底色號,也可以當作打亮或修容來使用,想要有完美的立體五官,直接調一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推坑】萬中選九,粉底液&氣墊推薦,給你一整天的完美妝感!

(圖片來源:3ina)

調色粉底推薦5.Milani 完美零瑕二合一粉底液

Milani這款粉底液的色號也非常多,什麼膚色都很適合,可以隨心所欲的混搭,變身變淺都OK!

👉開架專櫃一網打盡!2020粉底液新品總盤點,就是要這種恰到好處的光澤!

調色粉底推薦6.essence 調色粉底液

軟管式設計方便攜帶,可以搭配自己的粉底液使用,也可當作修容與打亮,重點是價格非常便宜,根本不心疼啊!

之前沒有這麼神的產品推出時,很多人總是忍痛放棄自己的粉底或是拿較白或較深的粉底液來調色,但這樣往往可能會改變原有粉底的主打功能,像是遮瑕度降低或是持久度變差,但只要添加類似這樣調色的商品就能簡單把產品起死回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妝 #混色 #漂亮 #粉底 #粉底液 #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