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稿最愛香水Top10!包裝、香氣都是上上選,難怪會受到愛戴!

1 / 1

香水是一種神秘又魅惑的存在,僅是一種味道卻足以撩動人心!香水的挑選可以辨別一個人的個性和氣質,充滿著代表性和獨特性,甚至可以從香味認人!使用香水的年齡層逐漸下降,幾乎所有女孩都會有那麼一瓶命定香水!在波波黛莉女孩交流大會中,編輯出了一題「你都用什麼香水」?截稿後精選出最多女孩使用的10款香水,不知道你最愛的香味上榜了嗎?

8.28更新

TOM FORD 地中海系列清新版(台灣搶先上市)

TOM FORD地中海系列50ml,NT.4,350

#神秘藍洞清新版

香調:法國絲柏精油ORPUR®、漂流木香調、墨角藻精油、岩薔薇原精、橡木萃取、摩洛哥艾草精油ORPUR®

#沁藍海岸清新版

香調:西西里檸檬、苦橙葉原精、銀合歡香調、素馨花精萃、白楊槐香調、槐花蜂蜜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草微風清新版

香調:檸檬苦橙葉、苦橙葉精油、紫蘇葉、青苔香調、檀香

#ohana mahaalo Hula Punahele 旋轉呼拉(台港限定)

香調:覆盆子、白花、紫羅蘭

日本平價輕香水品牌ohana mahaalo非常受小資女孩歡迎,香味清淡有質感,包裝更是可愛!這款台港限定的香水,Hula是指夏威夷的草裙呼拉舞,而Punahele代表萬人迷,顧名思義這款香水就是要給人熱情奔放的感覺,所以採用了覆盆子香甜活潑的花香作基調,後味又有紫羅蘭的優雅芬芳,使人深深著迷!


(圖片來源:PopDaily App用戶@Sun孫

#Loewe 0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橘子、佛手柑 / 中調:檀香 / 基調:茉莉花、香草

西班牙精品Loewe的這款001香水非常的經典,極簡高質感的包裝,內斂而沈穩;它的味道靈感來自男女「纏綿後,破曉時」的氣氛,以營造一種曖昧不明的男女關係作為設計概念,味道上有些複雜,前後味差異較大,總體是比較成熟而性感的,適合獨立冷靜的女孩!

#Gucci Bloom花悅女性淡香精

香調:晚玉香、茉莉

粉色復古懷舊瓶身的Gucci Bloom創下銷售神話,很多女孩甚至男孩都有一瓶!回購率超高。清新不刺激的晚玉花香味有如置身在花園裡,還有討喜的茉莉花香一陣陣的參雜其中,香味的感覺是低調淡雅卻持久的,每一天都可以使用,像是由內而發,女性身體自然散發的香氣,每個年齡層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Peony and Blush Suede Cologne

初調:紅蘋果 / 中調:牡丹花 / 基調:麂絨

Jo Malone的香水擁有崇高不可抹滅的地位,幾乎每一款香味都有死忠粉絲,而這次最多人投稿的是它:牡丹與胭紅麂絨。牡丹花和麂皮香氣的碰撞想要詮釋優雅的女性也能有剛毅的一面,因此溫柔的花香結合麂皮革的韻味,格外有層次,是更難以言喻,充滿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粉紅甜蜜香水

香調:茉莉純精與玫瑰精華

如果妳是一個香水控,不能沒有香奈兒的 CHANCE系列香水! CHANCE香水持久力強,味道辨識度極高,是女性香水的經典之最;它的味道就像是戀愛的甜蜜,濃烈的香氣時時刻刻縈繞在身旁,噴上就讓人心情愉悅,散發的一股自信與魅力,是許多年輕女孩香水的入門款!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Duchess Rose狐狸

香味:柑橘、玫瑰、麝香木質

Penhaligon’s獸首系列,Duchess Rose的意思是“令人垂涎的公爵夫人”,而這系列是由一個上流貴族的虛構故事作為香氣的設計理念。Duchess Rose是最暢銷的味道,有種受禁錮許久的女人重返自由,散發著奔放的情慾,從清新的柑橘變成魅惑的玫瑰味,木香則有暗示夜晚的歡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opDaily APP用戶@Alana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

香調:柑橘、牡丹花、白麝香

Miss Dior的香水典雅又甜美,瓶身打了一個俏皮的蝴蝶結,擺在櫃上是最好的裝飾品!這款花漾淡香水是最熱銷的,充滿春天感的花香味,非常溫柔又活潑,剛噴上稍微濃郁,但很快隨著時間飄散,變得自然甜蜜,柑橘的清新滋味讓氣質透露滿滿少女感!

#Chloe Love Story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 前 味:突尼西亞橙花精油、苦橙葉 / 中 味:千金子藤茉莉 / 後 味:雪松木

Chloe的香水同樣很有名,也是必收藏之一!瓶身掛鎖的設計象徵著愛情的承諾和忠貞,包裝充滿女性優雅的時尚。這瓶Love Story愛情故事,味道的延伸變化多端,剛開始是溫柔清香,揮發後給人一種怦然心動的自然女人味,優雅又浪漫的香氣,非常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芙洛麗淡香精

香 調:花果甜美調 / 前 味:柑橘、鳳梨 / 中 味:茶香玫瑰、雙瓣茉莉、梔子花 / 後 味:水晶麝香、奶油木、廣藿香

coach這款香水味道非常甜美,除了花的香味還有水果飽滿的甜味,彷彿周遭可以感受到戀愛氛圍,超級適合約會使用,不會太濃郁也沒有討厭的脂粉味,可以讓男生留下不錯的印象!噴上自然散發著輕盈率性的少女情懷,適合剛開始噴香水的女孩~

 

#diptyque影中之水

香調:玫瑰花、黑醋栗葉、佛手鉗、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ptyque在台灣最熱銷的香味“影中之水”有著藝術感的包裝和名字,味道非常獨特,別於以往單純的玫瑰花香氣,影中之水還摻入黑栗葉業的草本和醬果的酸味,呈現一種巧妙自然的香氣,非常有記憶點和特色,有一種少女逐漸變為女人的過程感!

以上網友投稿中最多人使用的10款香水,你愛的香水有上榜嗎?除了這10款,還有超級多耐聞又迷人的味道,依照自己的個性和特質,去尋找一款屬於你,並且代表你的命定香水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hanel 粉紅甜蜜 #CHANEL 香水 #Chloe Love Story #Chloe Love Story香水 #coach芙洛麗淡香精 #coach香水 #GUCCI Bloom #Gucci Bloom花悅女性淡香精 #Jo malone #Jo Malone Peony and Blush Suede Cologne #Jo Malone 牡丹與胭紅麂絨 #Loewe 001 #Loewe 香水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 #Miss Dior香水 #OHANA MAHAALO #ohana mahaalo Hula Punahele #ohana mahaalo旋轉呼拉 #Penhaligon's Duchess Rose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Duchess Rose狐狸 #Penhaligon's 獸首季列 #漂亮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