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求你雇用她!連女孩都會愛上的超乾淨面試妝容,話都沒說就被錄取了!

雖說現在正在放暑假,但也有許多女孩正在往求職之路邁進呢!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面試的時候抖到爆炸、瘋狂冒汗的經驗啊?台灣YouTuber 蒨蒨 最近就拍了一支影片,告訴大家在面試時該如何畫出乾淨、持妝並有神的妝容,讓你在面試時不會因為太緊張出汗而脫妝,踏入職場的第一步就是給未來主管和同事一個好印象!

Jcnana 蒨蒨(@itsjcna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乾淨清爽的霧面底妝

使用保濕並具有持妝效果的妝前乳,這裡她使用的是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即使是夏天保濕依舊很重要!肌膚水分充足,底妝自然也會更服貼

底妝選用妝感輕透、自然,持妝度佳的的粉底液,並用美妝蛋輕拍上妝,製造輕透服貼的底妝,這裡她用的是紀梵希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稍微比自己膚色淺的遮瑕膏在眼下、鼻樑、額頭上都畫上兩筆,遮暇之餘還能提亮膚色!

用霧面具有柔焦效果的蜜粉全臉定妝。

在眼下的部分,她特別用了眼部專用的定妝蜜粉加強,也讓後續的眼妝更不易暈染、脫妝。

底妝的部分就到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俐落眉毛+乾淨眼妝

因為想要給人乾淨的感覺,所以面試妝容的眉毛會稍微比平常再銳利一些、也再細一些

會另外使用遮瑕膏點在眉毛周圍,修飾眉周讓整體看起來更乾淨。

在眼影的部分,蒨蒨只想給眼皮淡淡的光澤,因此直接使用眼影筆打亮眼皮前半段及眼頭而已。

選用防水抗暈的眼線產品描繪細細的內眼線,稍微延伸到眼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扁平刷具沾取深棕色的眼影輕輕疊在睫毛根部,一樣延伸到眼尾,這個步驟是為了深邃眼神並柔和眼線的線條。

用底妝步驟提過的眼部專用蜜粉再次輕掃在容易暈染、脫妝的地方,例如眼下三角

用自然纖長的防水睫毛膏,打造根根分明的長睫毛!

#修容下手要輕,比平常再減少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你熟不熟知修容的技巧,在面試時如果用太多的修容加陰影會顯得妝感太強烈,並不會替好感度加分,反而下手要減輕平常1/3才會顯得妝感在清新一些。用眾所皆知的KATE三色眉彩盤修飾山根、眼窩,讓五官更立體。

#滿臉珠光是大忌

水光肌雖然很漂亮,但其實面試時還是以清爽霧面比較適合。選擇廣感自然細緻的打亮產品上在額頭、山根、唇峰和下巴,給肌膚微微的光澤感。

選用粉膚色頰彩,讓整體氣色更好卻不至於太過搶眼。

唇彩依舊是選用萬年百搭的乾燥玫瑰色系,自然又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整個妝容就完成啦!雖然在臉上的色彩非常淡,但是輕透的底妝、俐落的眉型、有神的雙眼、淡淡好氣色,再加上有氣質的唇彩,整體看起來乾淨俐落,再配上已經準備好的你,這樣萬無一失的準備,還有什麼好緊張的呢?面試其實沒你想的那麼難,以上的步驟都非常簡單,將重點筆記起來就不怕要面試時卻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囉!

完整影片↓

(圖片、影片來源: It‘s Jcnana 蒨蒨 授權提供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上班妝 #台灣 #妝容 #妝容教學 #底妝 #彩妝 #教學 #求職 #求職妝 #漂亮 #蒨蒨 #面試妝 #面試妝容 #面試妝怎麼畫 #面試妝重點 #面試的妝該怎麼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