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要停產這14樣彩妝!?雖然中獎很難過,好險新品的美拯救了我!

日本彩妝品牌CANMAKE一直都是許多人在挑選日系品牌的首選之一,不僅價格親民質感也非常好,高CP值的商品讓幾乎每個女生的化妝包中都會有著CANMAKE的存在,不過近期CANMAKE發佈了春季新品的同時也發佈了14件2019春季將停產的商品,在這14件中還有著不少件是熱門商品,身為CANMAKE愛用者的你,別忘了趕緊去囤貨!

#唇彩

在唇彩部分,停產的有 : 會根據肌膚的水潤度而變出深淺不同色調的只為你純在變色唇蜜(#01、#02、#03、#04) 、果漾唇釉#02紅色、以及推出很久了的蜜糖水吻唇蜜 #03玫瑰粉色 。其中蜜糖水吻唇蜜系列唇釉質地清爽妝感自然而且#03更是非常甜美的玫瑰粉色,喜歡自然妝感的人在這支唇釉真的非常推薦 !

#眼妝

眼妝的部分停產商品有: 美彩眼線筆 #03、奢華炫光眼彩 #02、3D裸妝美瞳眼影組(#01、#03)、鑽耀亮眼眼影 (#01、#07)。其中熱賣商品3D裸妝美瞳眼影組這系列眼影,非常適合新手,一盤涵蓋遮瑕打底與打亮,絕對是停產商品中最捨不得的商品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頰彩

頰彩部分停產的則是 : 唇頰兩用霜(持久系列) #04酒紅色 、巧麗腮紅組#PW36粉色 、透夾潤唇兩用霜(#03、#05)以及花漾戀愛修容組 #08粉色。想必個停產商品中最捨不得的便是頰彩商品,每一個停產的色號雖然不是系列中最熱門的色號,但顏色都非常的漂亮自然,想必喜歡這幾個色號的人會非常捨不得。

另外還有透滑無瑕底霜、混合眉粉 #04、瑰麗色彩亮甲油 (#N01、#53、#57、#77、#78、#79、#81、#82、#86、#87、#88、#95、#97、#99、#103)也都不會再推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停產商品讓人非常捨不得,但春季新品的推出依舊讓人非常期待,像是奢華炫光眼彩系列雖然停產了#02色號,但卻新補進了#11色號,顏色是帶粉色調的棕色,是個非常清新活潑的色彩。

花漾戀愛修容組系列則是停產了#08,補進了# 10,是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血色腮紅,一刷上去不僅顯白又能提升氣色,已經成為一個熱門色號了啊!

 

另外新品有金管水潤唇膏系列,在這系列中共推出3色,膏體頂端更有著可愛的愛心浮雕,質地滑順透亮,顏色則是三色都是特別為亞洲人偏黃的膚色為考量,擦在嘴上顯白又能讓臉色看起來更加紅潤,即使是素顏也非常適合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唇膏之外,完美霧面五色眼影也推出了新色號#05,摩卡咖啡色,是加了紅調的深棕色,除了這些春季新品還包含超好用的棉花糖粉餅系列、粉膏、眼線筆與眼線液以及新推出的指彩,CANMAKE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另外最讓人期待的就是6月才要上市的巧立腮紅組新色#PW43,是個帶有微偏光的蜜桃粉橘色,現在試色還不是很多,但真的很令人期待啊!細緻的光澤加上巧立腮紅組一直都讓人蠻推薦的,看來是今年夏天一定要入手的色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聽到CANMAKE有幾件商品要停產,讓人非常難過,但春夏新品的推出依舊超級期待,CANMAKE的愛用者們不管是要囤貨還是要新補貨動作都要快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anmake #canmake停產 #CANMAKE春季新品 #彩妝 #彩妝推薦 #日系彩妝 #春季彩妝 #漂亮 #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