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賣到翻!就是這一支!媚比琳無敵液態唇膏再推全新暖色調!誰夏天怕曬黑的,擦上這幾色顯白到冬天不是問題!

還記得去年媚比琳這支液態唇膏推出不久,就被朋友互相燒到怒包兩三色!持色不沾杯、顏色又美到一個仙,美妝版上立刻掀起一波熱潮!而這股熱潮不但沒有絲毫消退,接下來介紹六大主打暖色調!據說是專為亞洲女孩膚質量身打造的,誰擦誰顯白!

單單在手上試色就能嗅出媚比琳這支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的厲害程度!顏色飽和沒話說外,質地一抹到位,完全沒有斑駁掉漆感!

接著實測一下!不沾杯、不掉色的持久度~薄擦一層媚比琳液態唇膏後以口就杯,登愣!咖啡杯上依舊維持一片白之外,那唇部的飽和色澤沒有一丁點被帶走的痕跡~~姊妹下午茶、約會要求100%完美形象的女孩!擦這支必美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都駕馭得了!秒被征服的激吻色!

功能超強還不夠!媚比琳這次顏色也是不容小覷!像是我們亞洲女孩膚色偏黃偏暗淡更必須慎選唇膏顏色,有時候擦到不對盤的色號,不只沒有加分效果,還看起來黃黃缺乏朝氣!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新色請各位放心大擦!去黃顯白絕非難事!

別以為新色暖色調就得和最心愛的熱門色絕緣!!媚比琳從玫瑰色、豆沙、奶茶色這些熱門色號裡,加入紅棕/橘色等暖色元素,一來不但可以照樣擦上大勢色,還可以提亮膚色!即擦即顯白,根本不必多考慮!直接進行包色動作啦!

#210 VERSATILE 表演家

比奶茶色更暖調些,這款被不少網友稱為蜂蜜奶茶的#210,低調又帶點歐美時尚的唇色!配上深玫瑰色眼妝,歐某歐某~美到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25 DELICATE 藝術家

比玫瑰色還要優!!輕裸玫瑰色,色調不過顯!柔柔淡淡的彷彿天生唇色!想要用心機裸唇塑造好氣色的女孩,#225輕裸氧氣玫瑰一定要納入愛將~~

#135 GLOBETROTTER 旅行家

媲美專櫃的爛番茄色本人在此!!薄薄擦上一層,質地顏色無可挑剔!而且這色還不只擦了顯膚色白,連牙齒都有瞬白一階的錯覺!

#118 DANCER 舞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妳跟編一樣每擦正紅色必出槌越擦越糟,連底妝都崩潰的話!一定要好好探究媚比琳液態唇膏#118的美好~~暖色調赤紅超顯白加上質地真的太優了!正紅唇膏就是需要這種飽和質地擦起來才顯俐落霸氣!

#117 GROUND BREAKER 先驅者

氣勢不夠撐不起正紅,這款磚紅色直接許妳一個紅唇夢!飽和顏色、微霧不乾,看來只能用新台幣帶它回家!

#115 FOUNDER 創業家

今年各大趨勢色一定有紫色調玫瑰的蹤跡!#115煙燻玫瑰顏色乍看難以駕馭,實際擦上這色後,根本集結時髦、傲嬌、態度通通一湧而上!看看這個畫面~~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不假他人之手,自己就能擦出神手級專業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欣賞完這些美唇範!不必多說也不需猶豫!地表NO.1液態唇膏非它莫屬!

 

 

#不掉色 #媚比琳 #暖色 #液態唇膏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