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肌膚仙子光暈肌!阿原極速懶人保養被瘋狂推爆不是沒原因!熬夜再晚也不怕,擦這瓶!睡醒隔天自動還原仙女狀態!

探究肌膚所需!阿原極究系列 真的~好。輕。快

看到包裝不必多想!就知道是台灣超優秀的MIT在地品牌阿原,以單一字為產品主視覺,還不只台灣人很愛,觀光客來台一趟也指名一定要到阿原掃貨!說到這,還不知道阿原的妳,真的要找機會見證台灣MIT品牌的真實力!

阿原之所以大受歡迎,正是因為旗下產品全都追求自然而且好好用啊~~尤其是這罐專為小哥哥小姐姐量身打造的極究保養系列,用完後臉蛋的紛擾瞬間都被急救啦!

女孩男孩必須人手一瓶!熬夜再晚也不怕臉色出賣自己!

阿原極究系列顧名思義就是要做到細緻與急救,那些熬夜追劇追出的暗沈、蠟黃細紋困擾,以後不必再仰賴瓶瓶罐罐了,阿原極究保養把植萃濃縮成一罐懶人保養,睡前花不到三分鐘,隔天醒來直接還原妳該有的夢幻仙女肌,如同仙子光暈般閃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究透亮乳:逆轉勝一抹瞬亮!

肌膚保養最重要的亮白對策,放心交給這罐就能達陣啦!以墨紅玫瑰+食用級黑糖結合而成的花相飴,可是目前國際上公認有效的抗氧因子!不但幫助抑制黑色素沈澱、解除斑斑點點,渴望白裡透紅絕對是早晚的事~

更厲害的是!阿原透亮乳裡還添加源自阿原農場收成而來的台灣艾草植萃!保養塗抹的當下,肌膚清爽、味道也很舒壓~~想掃除斑點、鎮靜舒緩肌膚的女孩,這罐一定要列入省時保養清單裡啊!

連包裝也是走輕快路線!出遊出國隨身帶著走,即開即用分秒都是妳保養的黃金時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究緊緻霜:夠細緻才更顯年輕肌齡!

日常作息加上藍光紫外線衝擊之下,別說越活越年輕了連初老、淚溝、八字紋跡象都差點Hold不住了,比起等到老了才來補救後悔莫及,趁現在年輕才是真正的保養關鍵啊!

阿原緊緻霜跳脫老舊觀念!年輕要跟上緊緻,就能減緩被叫老妹的顯老視覺!以高純度桂花成分,保有彈力靠的就是它!!比起透亮乳清爽水潤質地,緊緻霜質地較飽和,兩者延展性超優!沽溜一推就開~吸收力也超強!編私心也很推這兩款極究保養植萃的紓壓味,保養過程彷彿也像是親身經歷一場森林浴!

要迅速、要簡單還加碼療瘉植萃香調,相比阿原這波極究保養系列勢必會再度讓女孩重新愛上保養這回事!兩罐擦完僅僅幾秒鐘的時間,常熬夜又懶得花時間保養的各位~前往仙女肌的捷徑就在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 #保養 #懶人 #植萃 #阿原 #阿原 極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