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知道#407,這些乾燥玫瑰唇們正在默默竄升中,悄悄綻放的玫瑰色這次不能錯過啊!

1 / 1

乾燥玫瑰色唇彩持續進化中!化妝台上那支已過時,除了407這些升級版的玫瑰色號也請筆記,各個更時髦更百搭不多說,這個夏天必須帶上的#RLBB唇,就靠它們變成一朵嬌玫瑰!

LUNA-GLOW SHOWER TINT

這次LUNA新出的唇釉系列請來女神徐睿知代言~光看唇部試色就燒到快失火了啦!擦上單色或是兩隻疊擦都很好看,編輯自己最喜歡#pinkmule這支的顏色~

M.A.C-12H染唇露 #stuck in love

水亮的妝效、輕盈的質地,兼具保濕效果,而且如其名真的很持久,加上斜面刷頭輕鬆均勻上色,單擦一層是漂亮鏡光,用做漸層暈染也超美,必收色就是#stuck in love!全球網紅人手一支不誇張,這款優雅的玫瑰色mix自然的紅暈感,能讓唇色又浪漫又性感啊!

TOM FORD 設計師吻我唇萃 #pussy cat

TOM FORD這支新唇萃,刻意和設計師唇膏的色號名稱一樣,讓人上癮的晨曦玫瑰色,搭配特殊刷頭,光澤又飽和就像一朵盛開的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 #236

黃金比例的油水質地,呈現超完美的晶亮感卻完全不黏膩太神奇!還有強大保濕力,單擦一層就像唇蜜綻放超美光澤,疊擦兩層飽和又持色,帶著juicy感之外#236這款玫瑰棕色還能讓你氣質飆升!

植村秀Xyazbukey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想搞怪rose flows

植村秀今年和時尚設計師 Yazbukey聯名,從包裝到顏色都很有新意,這支rose flows就是大家最愛的玫瑰色,粉霧的質地更有玫瑰的感覺,加上Yazbukey的加持,這支真的很值得收啊!

Espoir-NO WEAR GENTLE MATTE #BE301 like me

輕抹就能很上色,保濕度也很好,一系列色號超多,首選絕對是色號#like me,輕輕柔柔的霧加上夢幻粉裸玫瑰色就是是這個春天必備時髦色!非常適合清新裸妝的妝感,即使沒上妝都能讓臉亮一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t’S SKIN-LIFE COLOR LIP CRUSH OVER-EDGE #1號

超夯的霧面唇釉進化成更容易上手的唇筆囉!滑順又服貼,一層就能高顯色又零唇紋,嘴唇乾燥的人都能完美上色,妝效是柔霧感,#1帶有女人味的粉紅土色非常顯白更適合夏天呢

(圖片來源:itsskin)

PONY EFFECT-超璃光水唇衣 #07 icy rose

飽和色澤加上水亮光澤太無敵!澎潤的效果還能讓唇形悄悄變立體,擦在唇上的感覺非常輕薄,#icy rose就像冰封的玫瑰般個性又百搭的玫瑰色讓雙唇超有存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支支都在比厲害的玫瑰色唇膏們,每個都在默默累積人氣啊,這個夏天的時髦唇妝關鍵字#RLBB,搶不到#407沒關係,這幾支不能再錯過!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espoir #It'S SKIN #M.A.C #Pony Effect #TomFord #乾燥玫瑰 #唇彩 #唇膏 #巨顯白玫瑰色唇彩 #彩妝 #植村秀 #漂亮 #玫瑰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