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放大雙眼這招最快!Youtuber教你不同眼型的雙眼皮貼怎麼貼?挑選訣竅、配戴技巧全攻略!

眼皮的對稱可以說是跟眉毛對稱一樣重要又困難的事!即便你已經是大外雙了,還是有可能因為眼皮厚度、眼型、蒙古摺等各種問題導致對自己不滿意,這時候不用動刀不用醫美,其實只要靠雙眼皮貼就能無痛放大你的雙眼喔!這次整理了五位youtuber的雙眼皮貼分享,如果有狀況、眼型跟你比較類似的就很值得參考!

1.小日刀口|外雙、窄眼摺

小日刀口本身是外雙,但還是希望雙眼皮的摺痕能夠再完美一些,因此使用雙眼皮貼已經七、八年囉!她自己最喜歡也最常用的是透膚色的單面雙眼皮貼,他推薦這類型的雙眼皮貼給跟他一樣原本就是外雙、只是想調整眼型的人,他也用過比較薄的網狀雙眼皮貼,但他說那對她來說有點太薄了、固定效果也不太夠。

除了適合自己的雙眼皮外,她也分享了雙面膠式的雙眼皮貼,原理是運用雙面的黏性在眼皮上製造新的摺痕,他認為這類型的雙眼皮貼比較適合內雙~單眼皮的人。另外他也提到很多人說雙眼皮貼久了會有眼皮鬆弛的問題,他說其實很多人都會直接撕除雙眼皮,但其實應該要用卸妝產品慢慢的卸掉,才不會造成拉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Tiffany|時單時雙、眼頭蒙古摺

Tiffany眼睛常常單雙不定,也很常一單一雙的,所以從以前就利用雙眼皮貼來調整眼型,不是要把眼睛貼的多大、雙眼皮貼的多高,而是希望能有個自然的雙眼皮,看起來有精神之外也比較不會這麼兇,在貼雙眼皮貼時只會貼在眼頭,把眼頭撐開後就會有自然的雙眼皮。

最他而言,修剪雙眼皮貼才是讓雙眼自然最重要的步驟,他會先用輔助工具看一下自己想要的形狀大概是如何,接著剪取非常小一段的雙面膠式雙眼皮貼,貼在眼睛中間靠前面、摺痕上的位置,在睜開眼睛之前也會用工具輔助,幫助雙眼皮貼黏到正確的位置。

 

3.Eva|偶爾會變成內雙、窄眼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a的雙眼皮是很容易被吃掉、變成內雙的,使用雙眼皮貼的主要原因是想要把眼頭撐開,看起來會更有精神,他建議初學者可以選尺寸比較寬的款式,用手也會比較好操控,也分享了一個養雙眼皮的方法,就是在睡前貼上雙眼皮貼,隔天早上起床時再拿掉,眼皮就會稍微定型喔!

Eva會把雙眼皮貼減一半,一半貼左眼、一半貼右眼,因為是要把眼頭撐開,所以最前端不會貼在眼摺線上、會稍微貼高一點,但到眼中會把雙眼皮向下壓,這樣既能把眼頭撐開、也不會讓後面的弧度太高而不自然,導致眼睛看起來很腫。

 

4.花花|外雙、厚眼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花的眼睛本身就是雙眼皮,但是因為眼皮比較厚的關係,很容易蓋下來讓眼尾下垂,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會選擇霧面的膚色或是透明的款式,這樣貼起來才不會反光很明顯。

因為眼皮其實是開的,所以前面會照雙眼皮摺線貼,但眼中、後會往上貼高一些,撐起來之後就會看起來會非常有精神唷!另外他也提醒,在貼完雙眼皮貼之後要上妝時要記得順著雙眼皮貼的方向上妝,才不會讓眼影粉卡到雙眼皮貼裡而失去彈性喔~

 

5.Emma|完全內雙

Emma是完全的內雙,沒貼雙眼皮的時候會看起來很像單眼皮的眼型,他選擇的雙眼皮貼是比較進階的撥撥小姐,需要再另外上膠水,像貼假睫毛一樣黏到眼皮上,雖然比較麻煩但是真的非常隱形,不近看的話是很難看出痕跡的,他也比較推薦這款給本來就有在使用雙眼皮貼的人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ma不會照著他給的形狀,而是跟Tiffany一樣用剪刀修剪成適合自己的形狀,另外他的眼妝步驟是眼影—雙眼皮貼—眼線,因為網狀的雙眼皮貼如果先貼好再上眼影的話,眼影粉就會卡到雙眼皮貼的網子裡,反而會失去原本隱形效果很好的意義啊!

以上就是不同Youtuber、不同眼型以及使用不同雙眼皮貼的分享,希望有需要的人有找到適合你的方法囉!

延伸閱讀

單眼皮女孩看過來!把妳的眼妝救活只要這幾步,單or雙眼皮從來不是電眼的問題!
腫泡泡公主們!專屬你們的「抽脂消腫眼妝術」來了,不用貼雙眼皮或大濃妝也能有漂亮日常眼妝
韓妞傳授擁有自然的雙眼皮小秘訣,原來多年來錯的不是雙眼皮膠,是我們都用錯方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教學 #漂亮 #美妝youtbuer #雙眼皮 #雙眼皮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