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皮膚管理的超強新招跟上沒!?超簡單給妳夏日透明肌!深層油污粉刺通通排出!

最近到下午都要開始出動吸油面紙,就知道又到了油脂腺分泌旺盛的季節啦~除了油光泛濫還會加上粉刺大爆發!上底妝也hold不住的粗糙感,如果沒管理好絕對會慘不忍睹!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為何韓妞在夏天還是能保持乾淨透白的零毛孔光滑肌!

#韓妞的零毛孔光滑肌就靠超強面膜!不只是一般黑面膜!

說到皮膚管理,跟著韓妞走準沒錯!繼之前超夯的橡膠面膜後,Dr.Jart+又推出了這款超強黑面膜!就是錦囊妙劑系列的淨化毛孔黑面膜!

看好了!它可不是一般的黑面膜那麼簡單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涵氧綿密泡泡加上超強活性碳!一加一大於二的超強清潔力!

這款黑面膜之所以拿麼厲害~就是因為它含有天然無患子萃取!敷上後會開始產生超涵氧綿密泡泡!細緻又豐厚的泡泡能深入毛孔去清潔,把老廢角質通通帶走!

加上面膜本身富含活性碳的天絲纖維材質!服貼度高之外,還能有效吸附毛孔髒污、調理皮脂!這兩種強大元素結合,就能創造出一加一大於二的清潔力!

敷上臉後還可以多加按摩提升清潔效果,泡泡就會開始暴風式生長!超療癒~

接著靜待10-20分鐘後拿下,按摩讓精華吸收,就簡單完成深層清潔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後明顯改善了臉的蠟黃!感覺深層髒污都被掃除了!肌膚透明感直接上升50%~像是鼻翼這種容易出油堆積粉刺的地方,也變得超乾淨!還含有乳香、乳木果油、尤加利及蘆筍萃取,有效調理油脂之外,還能促進代謝!讓肌膚像果凍般超Q彈有光澤!

是說這款黑面膜不只能夠清潔肌膚,小編實際用彩妝來做測試~一樣能夠被卸除喔!

淨化毛孔黑面膜也經過皮膚專家認可,不含其他化學添加物!所以非常溫和不刺激!讓敏感肌也能安心地來深層清潔!

想要擁有夏日透明肌,絕對要靠這超強黑面膜啦!完全事半功倍!輕輕鬆鬆甩開油光髒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性碳 #深層清潔 #零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