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的終極小心機,讓肌膚獲得白一階神力的tone up氣墊,上妝越久我越白!

還來不及白回來夏天又來啦!為大家獻上專為艷夏量身打造的tone up氣墊粉底寶寶們,不僅擁有超高防曬係數,而且零脫妝、不油膩、超服貼、很持久還夠白!各種滿足什麼優點都包了,貪心鬼是我我承認,果然這個夏天只能靠這幾款氣墊了。

1.M.A.C-發光萬能氣墊

Strobe系列的全新氣墊粉餅,由口碑極佳的晶亮潤膚乳液延伸設計的氣墊,保濕度很棒,偏粉色加上細細珠光質地超適合我們黃種肌的呀,薄薄一層就能明顯提亮,呈現白裡透紅的好氣色,SPF50 PA++++非常足夠的係數,輕拍就能完成透亮質感的光澤肌。

 

2.雅詩蘭黛-極淨光白雪公主氣墊

保養級的底妝可不是隨便說說,這款白雪公主氣墊加入了水透光修護亮白科技能大大增強肌膚的抗黑能力,而且厲害的是不管帶妝過了多久都能像剛上完妝時一樣勻淨,遮瑕力也很夠,搭配同系列的淨光透白UV隔離水凝露一起使用,底妝是一整個乾淨自然又水嫩,這個夏天請叫我白雪公主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VT-ESSENCE SUN PACT 

看到這個綠瞬間降溫一大半,這款氣墊本身的成分也真的可以降溫!濕潤的質地就像塗抹保濕霜一樣,按壓時就很有感,滿滿的植物萃取,輕拍就是一陣舒爽感襲來,還具有亮白和良好的防曬效果,是一款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的氣墊粉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TOO COOL FOR SCHOOL-氣墊粉餅

有粉紅及粉藍兩款,具有修飾膚色淡化暗沉的功能,提亮以及平滑肌膚的效果超顯著,而且完全不黏膩呢,粉藍款會比粉紅款更亮一些,妝感非常薄透,完妝後就像是天生肌膚就這麼好的感覺,還有植物萃取的成份能鎮定肌膚,再強的紫外線下都能安心囉。

 

5.蘭蔻-激光煥白輕感氣墊

遮瑕力極佳,斑點、黑眼圈都能完美遮掉,妝感還能很透亮!關鍵就是它的粉體非常細緻又輕盈,帶妝的感覺明顯很不一樣,具有抗氧化的功效以及滿滿保濕因子,還能反射光線讓臉蛋看起來就像水煮蛋般更水亮更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上妝時間越久越白越亮不是夢,融入保養成分的氣墊們真的太無敵!根本是懶人救星啊,對氣墊粉餅有選擇困難症的話從它們下手準沒錯,羨煞眾人的終極白雪美肌就是你的了。

 

延伸閱讀

【波波編輯說】氣墊入手速成班,一次20顆熱門氣墊超認真評比,說不用氣墊的人只是還沒遇到真愛而已!
最近IG上紅翻的氣墊就是它!加一滴精華比原生肌還服貼,輕薄絲絨妝感靠一支刷子就搞定!
2018最新版春夏氣墊盤點,好用到讓人無法割捨,亮白持妝遮瑕一次到位!

#M.A.C #too cool for school #VT #彩妝 #氣墊 #漂亮 #蘭蔻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