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儀可以先丟了!繼之前超強的吸髒污兩小時面膜,這次再推會發熱的「遠紅外線」面膜!

1 / 1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之前有一款要敷兩個小時的面膜吧?之前真的在網路上被推爆,大家都忍不住買來試試看臉到底有多髒(喂),而現在同一個品牌又推出了全新的「熱導膜」!而且這次竟然是結合了遠紅外線和負離子礦石粉微粒的面膜,敷完竟然還能重複使用,聽起來有夠神奇!小編就來搶先第一手開箱給大家看看!

   #這次不用敷兩個小時了!300秒就保濕、提亮超有感,不用再浪費時間導入啦!

相信有在敷面膜的女孩們都知道最近很流行在敷面膜前先把面膜泡在熱水裡加熱,讓吸收度更好吧?但Beauty Player的這款面膜材質是遠紅外線加上負離子能量打造而成,現在有很多保暖產品或枕頭寢具會用到遠紅外線,因為可以加強血液循環,新陳代謝,而這款面膜就結合這樣的科技,可以讓肌膚不容易暗沈,更近一步達到美白透亮的效果!也可以省去自己加熱面膜的這個步驟~

除了可以促進代謝、好吸收外,上面的遠紅外線小金點能量是永遠不滅,敷完洗淨晾乾後還可以放進枕頭被套,就變成能量寢具了!因為這款面膜的構造成份和人的皮膚很像,所以很親和肌膚,溫和不刺激,還能防止過敏搔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負離子是一種天然的護膚品,可以調整肌膚酸鹼值,將老化的肌膚調整回弱酸性,也可以將皮膚上的髒污吸出來,讓毛孔暢通,還能改善過油或過乾的膚況,同時抗氧化預防老化~然後大家原本就耳熟能詳的負離子抑菌、除臭功能,這款面膜竟然也可以!只要用完洗乾淨之後晾乾放在鞋櫃或冰箱就可以達到了~

所以說這款面膜真的是用了就可以省去平常導入的這一步,只要敷一片就可以達到強力保濕、注入能量和緊實明亮肌膚的功效了!

#小金點就是關鍵!編輯開箱直接用給妳看~

接下來小編就實際開箱給大家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盒裡面有五片面膜,撕開後可以看到它是一體成型的設計,所以可以完全貼合臉部!敷上臉之前要先把白色珠光膜撕下來~

然後藍色纖維膜朝外,把面膜貼敷上後再把藍色纖維膜撕掉,把面膜壓平~這時就可以看到面膜上面有很多小金點,它們就是遠紅外線礦石粉和負離子啦!

敷大概15分鐘就可以取下囉!來看看前後的差別吧~

是不是臉變得又白又亮啊!保濕度也大大提升了~敷的時候真的會有微微的溫熱感,敷起來不會像一般敷面膜冰冰不舒服的感覺,而且面膜真的很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小編一樣懶得瓶瓶罐罐保養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這款面膜,真的超有感啦!現在就下單→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