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週年慶養膚神器絕對要先收!如懿傳感想:歲月即使對女神也是沒在客氣der!為了裝嫩一輩子這組必囤!

1 / 1

小編最近在追如懿傳,感概的還是是各宮主兒當娘的當娘,爭寵靠的還是那張皮囊啊~畢竟年輕的嫩妹可是每年都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都不知道是想把前浪推去哪? 小編戒慎恐懼、一邊追劇一邊警惕自己無論如何都得開始保養!雖然身為現代女性不用靠爭寵也能活出自己的一條路,但能凍齡在二十歲,誰要跟視覺年齡爭那一口氣啊?只能說一過了25歲真的深深體會:保養越早開始越好。當然啦,選對保養品也是超重要滴~保養品從經典款下手也不會錯!

早就肖想整套超久啦~不知道保養要從何下手的,這些經典產品可以先highlight起來,鎖定組合裡有它們的,就可以先拍起來跟櫃哥櫃姐留貨了!

#Step1:打造亮晶晶素顏
#老鼠皮從此遠離我的臉

之前總是感嘆一過25,『素顏出門』難度直接躍升十顆星,直到小編狠下心買了人生第一罐青春露!!!在這裡先讚嘆它的發明,真的是拯救了無數少女被壓力摧殘的素顏!畢竟一罐青春露裡面含有90%以上的 PITERA™:簡單來說,就是與肌膚裡的保濕因子極為相似的天然成分,可以修復肌膚受損的部分,讓那些暗沈粗糙消失不見,每次用完隔天早上都會感覺肌膚好像喝了飽飽的水,那種自然的水光感完全是要上妝還會捨不得的好膚質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地心引力抓不住我之澎彈小臉
#每天大笑也沒在怕

除了青春露之外,讓肌膚表層像氣球一樣緊緻光滑的膚質提升神器,就是這罐表情紋殺手RNA活膚霜了,對抗假性乾紋千萬不能等,等到皺紋長出來就真的是回不去了~活膚霜完全就是肌膚的抗皺的防護罩,Hold住那些千變萬化的表情紋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Step3什麼小燈泡 根本比燈塔還亮
#跟蠟黃這個詞永遠說byebye

暗沈蠟黃應該就是各位水水們素顏問題NO.1吧!這款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含有高濃度的PITERA™,保養的同時就可以代謝掉肌膚上的老舊角質,同時也可以將美白精華帶入更深層的肌底,造成不易堆積黑色素的健康膚質,也可以對抗每天的日光燈陽光照射造成的傷害,晚上不用它心裡都還會不安,覺得再不用黑色素們就要久住在肌膚底層了啦(嗚嗚)這瓶真的可以讓蠟黃女孩逐漸變成白雪公主,讓妳從此跟蠟黃肌說byebye!小燈泡地位無人能敵!

#小編貼心小叮嚀:週年慶別再失心瘋,買對買精最重要,以下這兩組一定要截好圖了~買好直接就坐等肌膚升到頭等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組合一:全套PITERA™保養限定價2610元

裡面含有青春露75ml、柔膚潔面乳20g、活膚卸妝蜜15g、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 :小編非常推薦這組,沒搶到真的會心痛!

#組合二: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80g|、青春露30ml、亮采化妝水30ml:

這組買起來,冬天一過,膚質直接打趴10歲小女孩~
大家不要覺得30ml 青春露很少,根本還沒用完效果就超明顯!這是小編購入的第一套專櫃保養,到現在活膚霜都還剩大半,對於提升膚質真的有很明顯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組小編真的很推薦,其實不用到一個月就可以感受到膚質的變化,真的不要再問SK-II幾歲才能開始用了!養好肌膚的資本,真的不用多化妝看起來就是正,幾歲開始都不嫌早啊~

點這邊可以看SK-II週年慶組合噢!

點此進行肌膚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