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編輯的週年慶慾望清單!秋冬必買彩妝、必染髮色,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搭啷!進入10月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眾多新品以及週年慶的來臨,這週有許多懶人包型的文章,不管是髮色、香氛、一週妝容、週慶必買以及大家敲碗許久的保養順序都在這週一次上線,想要成為一個精緻的孩子要注意的事情原來這麼多!不過相信妝寶寶們如果都有收看這週的精選,對於接下來秋冬應該要怎麼打扮、保養自己,一定會很有頭緒的!

【波波編輯說】別失心瘋!美妝編輯的週年慶慾望清單給你參考,聰明花錢才是好寶寶(+2018百貨週年慶檔期)

【波波專欄作家】起床免思考,單眼皮女孩7日眼妝提案,一週的妝容都幫你規畫好了!

【波波專欄作家】石原里美仿妝怎麼畫?越淡的妝越多細節,日系妝容技巧大公開!

保養品使用順序正解!用錯順序不如不擦,你花錢買的保養品真的有用對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冬大勢回歸!VT x 防彈2018全新聯名系列,從底妝、眼妝到唇妝都包了!

千位網友推薦香氛清單!香氛新手老鳥都要看,不踩雷的清新香味一次報給妳!

顯白又氣質,不挑膚色的秋冬髮色圖鑑BEST5,誰染誰就是白皙小姐姐

歐美新眼影盤霸氣登場,夢幻聯名可愛造型通通有,隨便一盤都夠你美到年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日本必掃貨的「松本清」正式登台!日本最大龍頭沒有在騙,一定要入手的熱銷必買list!

那麼以上就是妝漂亮這禮拜的精選啦!尤其是週慶推薦List,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從裡面找到適合自己的組合呢?不要吝嗇歡迎跟我們分享!

#2018週年慶必買 #VTcosmetic #VTxBTS #妝漂亮本週精選 #歐美眼影盤 #漂亮 #漂亮精選 #秋冬髮色 #週年慶 #香氛推薦 #香水